长歌

【旧剑金】伴侣家兄弟很多是什么感觉?

旧剑旧闪

竹马竹马

正常人AU

文不对题.jpg

————————————————

 

世界第一的王陛下

 

谢邀,虽然并不是很想回答,但感觉真的很不好。

 

这里先介绍几个重要人物好了。我,我发小,以及我挚友。

 

我的伴侣是我发小,我和我发小从小一块长大,不幸的是高中时候因为专业我们分在了两所不同的学校,我的挚友在高中刚好走进了我的生活。

 

我挚友真的管我管的非常严,而且我们还在一个宿舍。这导致了像我这种原本可以从高一闹到高三逼疯校领导的人硬生生变成半个乖乖学生。

 

发小听说我变乖了十分高兴,隔三差五地就跑来看看我,别问我他为什么这么闲,我也不知道。

 

发小在他们校庆那天登台做主持人,出于礼貌以及对方的邀请我过去参观了一会,不料回来路上就被打了。

 

尽管对面都是些实力不足为惧的货色,但架不住他们携带武器以及人多,最后放倒他们时我脸上难免带了几道伤,而且还让对面两个边放着狠话边跑了。

 

其实身上受伤更多不过不显眼,一回到学校正打算治疗就被挚友逮着了。

 

然后就被挚友送上救护车了。

 

在医院待了一个星期,我发小没来看过我一眼,说不生气是假的。我出来后才知道是我挚友一直不肯让我发小来看我。

 

他们两个在大厅里因为我争锋相对,我倒是想上前劝架,可惜两人的眼里只有对方。

 

我只好光明正大地从他们眼皮子底下出去了。

 

还没走到学校就看到上次那两个跑走的,还别说,跑的是真的快,我估计我腿没受伤也追不上那俩。

 

上一次他们边跑边放狠话,这一次可能是看到我腿受伤,放完狠话约完下次打架地点才跑。

 

回到医院时我发小和挚友大概吵完了,没看到发小,只看到挚友坐在我床上笑的跟朵白莲花一样。

 

我估摸着大概是在发小那占了不少便宜或者知道了我不少丑事,就随嘴提了两句约架的事。

 

……要不是挚友惊讶过度导致他身后藏在床里的我弟露出点踪影,我还真不知道他们两个打算把我摁在床上打一顿。

 

奇怪的是挚友居然没有阻扰我打架,我想他可能满心算计我所以没听见,就没再提。

 

第二天我到那之后就看见了我发小,我才知道原来他们串通好了。

 

对面二十几个带武器的和我们两个什么都没有、一个还带着伤的。

 

我都有点想叫发小先跑别管我了。

 

哪里晓得发小一声令下就不知道从什么地方乌拉乌拉冲出十几个兄弟。

 

当场就把我给吓蒙了。

 

我眼睛要是没瞎躲在那些兄弟中的我挚友绝逼是下手最狠的一个。

 

顺带一提那个拿着竖琴打人的红发瞎子是真的骚。

 

打完之后我挚友不见踪影,那十几个兄弟围着我一个鞠躬就喊大嫂。

 

日。

 

等我反应过来,我发小已经搞定婚约甚至可以叫我老婆了。

 

 

什么都别说,我不相信我挚友能想出这么阴脏的计划。

 

我知道挚友你在看,告诉吉尔,我迟早打断他那埃及男朋友的腿。

 

 

 


 

热门评论:

 


TOP1:

世界第一王陛下的男人:别说脏话,要帮忙吗?

 

 


TOP2:

日轮之枪:你为什么打阿周那?他是印度人。

评论(3)

热度(1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