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歌

取名好难呜呜呜呜
→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姑且算在爱发电里新建了一个基地,求求老福特快点恢复吧……
爱发电基地:https://afdian.net/@mingyaojiao
搬都要搬好久……

【旧剑金】片段灭文法

<1>病态

他们认为我疯了,因为我不愿拿金钱换爱侣。

我认为他们疯了,因为他们居然觉得我的爱侣有价。

 

 

<2>作诗

金宫玉壁王独坐,寒夜子来酒作陪。

暖室安香美人绻,红烛呻吟床侧绕。

 

 

<3>一句话致命

旧闪实装了吗?

 

<4>一方性转(受)

 

①惹她生气

亚瑟掰断了吉尔伽美什的口红。

 

 

②让对方生气

“王的身体没有一处是值得羞耻的!”

这样一边脱下衣服一边朝恋人抱怨的吉尔伽美什。

 

 

③引起争执

“你为什么愿意先处理完公务再去吃饭却不愿意先陪本王购物再去吃饭!?”

 

 

④引起争执(2)

“把衣服穿上,吉尔!”

“绝!不!”

 

 

⑤傻白甜高中生——吃醋

 

吉尔伽美什站在亚瑟面前,怒气腾腾:“那个杂种是谁!?”

亚瑟有点不能理解对方总是一惊一乍的行为,但还是乖乖回答:“学生会的学弟。”

“啊啊…”吉尔伽美什的脸上写满了不耐烦,她把视线从亚瑟身上移开,看向别处,语调里都带着几分阴阳怪气——正是亚瑟最讨厌的调子:“学生会的家伙就值得你对他这么好啊。”

亚瑟皱起了眉头:“别无理取闹,吉尔。你明知道今天学生会的得负责校园监察。”

“我无理取闹?”吉尔伽美什就像突然被刺猬刺到的猫一般炸了起来:“你因为他约会迟到都算无理取闹!?”

“关于迟到我已经道过歉而且弥补过了。”亚瑟的语气被对方逼出几分不耐烦:“你能不能不要一直抓着这件事不放?吉尔,我想我们之间应该有更好的回忆才对。”

“那是上一次。”吉尔伽美什被对方气得发笑,她上前一步拽着对方:“你对我为你吃醋这件事有什么不满啊!”

亚瑟:“……”

吉尔伽美什:“……”

少女的脸在下一秒被情绪染成红色,她用力拽着亚瑟的衣服,把脸埋在亚瑟的胸膛上,想要借此来阻挡亚瑟的视线。

她顿了顿,又小小声地继续说着:“…又不是我想吃这种东西的醋……”

“谁叫你和别的男生待在一起的样子看起来那么好……”

亚瑟被对方折腾到想笑,但到底没敢笑出来。

年轻的学生会长轻轻摸了摸对方的头,顺着对方的意思,主动接话:“我的错,都是我的错。”也不在意对方会不会听见,亚瑟轻笑出声,感受到对方捶自己的力道才缓缓停下:“现在你愿意把你的时间分给我吗,亲爱的吉尔,我迫不及待地想和你一同共享我们的时间了。”

“不要学隔壁那群狗的说话方式啊……准了。”

 

 

<5>一方天使


——天使旧剑的场合

 

“哼……”金发红瞳的男子轻哼了一声,眼底闪过一丝不屑:“所以您是来杀死我的?”

 

“这么说的话可真是失礼。”亚瑟轻叹了一口气,可能是他见的少,在他面前很少有这么倔强的人——凭着一口气愣是撑了整整三天。

 

“虽然从根本上说也没有错。”

 

“哈,可笑至极。”伤痕累累的人依旧是那副高高在上的语气:“你不就是来等我死的吗?”

 

事已至此,亚瑟也放弃与对方争执天使的善恶问题。

 

他顺着对方的话说下去:“那么你打算什么时候跟我离开?迷途的灵魂可不适合在这种血腥的地方飘荡。”

 

亚瑟眨了眨眼,眼瞳的碧色恍若海洋,他继续说道:“若是坠入地狱,可会叫众生落泪。”

 

可惜他身前的人完全不买他的账,“没有什么区别吧,”那人继续开口,嘴边溢出一丝血迹,这会他的嘴角噙着一抹笑意,说不清是讽刺还是别的什么东西:“人间的葬礼不就是天使的盛宴?”

 

“啊……”亚瑟又叹息了一声,不行,完全没有办法和对方沟通。碰上这种软硬不吃的人是对新手天使最大的折磨,亚瑟的情绪肉眼可见地低落下来。但随即他的声音里又带着几分兴奋:“那么您要来参加我的宴会吗?”

 

“……”

 

“随你吧。”金发的人难得对他有一句好话,亚瑟正准备接话,却发现对方红色眼睛里所带着的光彩一点点黯淡下去。

 

终于完成了任务的天使笑起来,拉着迷途的灵魂飞向世人无法触及之地。

 

 

 

 


 

——天使旧闪的场合

 

金发的天使盘旋在战场之上,亚瑟有些呆愣地看向基加美修,对方的出现毫无疑问地彰显了已方的胜利。

 

只是一愣神,伴随着利刃撞击的声音,洁白无瑕的天使之翼绽放于自己身前,亚瑟这才意识到自己还身处战场。

 

手起刀落,基加美修结果了敌人的性命。他有些不满地瞪了亚瑟一眼,下一秒他的身影便闪至更远的地方,只余下声音传达至亚瑟耳边。

 

“不许输,给余打起劲来啊!”

 

战斗结束,在天使的拥护下他们几乎是大获全胜。亚瑟无奈地坐在椅子上,听着坐在桌子上的天使的唠叨。

 

“余没允许你在战场上发呆吧,圣剑使?!”

 

不管话里话外都是一副秋后算账的态度。

 

亚瑟乖巧地低着头,盘算着对方算完账后的时间够不够再去战场上勘察一番。

 

   


  


——天使闪的场合

 

洁白的翅膀在金色光辉的照应下显得越发刺眼,吉尔伽美什似乎有些怠惰地依在财宝之中,红色的眼睛戏虐地看着他,仿佛刚刚那番惊为天人的言论并不存在一般。

 

亚瑟迟疑地看着对方,若不是对方身后圣洁的羽翼和无法隐藏的圣痕,他甚至会怀疑对方是来挑唆他的恶魔。

 

“我不相信你的承诺能兑现。”亚瑟终于缓缓开口,但语气中夹杂的情绪不像质疑面前的天使,反倒像是在说服自己。

 

“哈哈哈哈——”吉尔伽美什没忍住笑了出来,他自然听的出对方想表达的态度。

 

“本王说话算话,杂种。”

 

吉尔伽美什的声音充满了诱惑——至少对亚瑟来说是如此。

 

“只要你能让本王坠下天堂,不管是什么东西,”吉尔伽美什眼底的笑意越发浓郁,他顿了顿,意有所指:“本王都会满足你。”


 

  



















事后两只天使打了一架。(不)

评论(3)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