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歌

取名好难呜呜呜呜
→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姑且算在爱发电里新建了一个基地,求求老福特快点恢复吧……
爱发电基地:https://afdian.net/@mingyaojiao
搬都要搬好久……

亲爱的夜翼先生:
      你和你家里的那位还好吗?
       好久不见你们一起战斗的身影了,也很久没在哥谭或布鲁德海文听到红头罩一边咒骂你一边……嗯…怎么说呢,反正就是充满了一种迷之虐狗气氛地讲你怎么怎么样……
         要不是红头罩先生的语气和用词是真的在骂你的话,我简直怀疑他是在夸你。
         哦,对了,你们的蜜月期还有多久才能结束?我们都很想念红头罩先生哦。
          ……不不不,没有不想你的意思啦,只是比起你而言我们更喜欢近乎全能的红头罩先生而已,反正你也是这样想的嘛……
          啊?你问我为什么会喜欢红头罩先生?嗯,我承认以前是的的确确不喜欢他,甚至还把他当做不吉利的象征,每天晚上但凡出门就会祈祷不要遇见他什么的……
          对此我感到很对不起,认真地道歉,如果红头罩先生不能看到的话,就麻烦您转达给他了哦。
          ……也不是只有用到您的时候才保持尊敬啦……
         但如果你要问我改观的原因的话……
         时间大概是走在小路上一边说红头罩先生的坏话一边和别人打电话的时候,被那位叫Roy的愤怒的先生摁在墙角上安利的时候?
         那位先生一口一个我家小杰鸟怎样怎样的,我差点就以为他是原配(划掉)说的是哪个全能又爱傲娇的家伙(比方说蝙蝠侠)呢。顺带一提他好像不小心暴露了红头罩先生名字叫杰森,是真的叫这个名字吗?小杰鸟是个很可爱的称呼呢●v●
         啊,也可能是在我被几名恶霸围在一个墙角里的时候,红头罩先生不知道从哪里跳出来,那其实是我第一次见到他呢。
头上带着一个红色的桶(划掉)帅气的面具,然后用十分恶劣的语气和态度说哥谭是他的地盘,没人能在他的地盘上搞事。这件事距离今天已经过了好久了。我也有点记不太清,反正大概是这个意思吧。
        第二次见到红头罩先生是在差点被绑架犯羞辱的时候。红头罩先生杀了他们并把(他们的)衣服给了我们。红头罩先生看着我们沉默了一下,然后把绑架犯的手机(把衣服给我们的时候顺带翻出来的)递给我,让我打电话报警,离开前又不知出于何种心态,把他的皮夹克披在了我的肩上。
        我报了警,然后才知道红头罩先生和警察最本质的区别,前者维护了我们的生命和自尊,后者什么都护不住,却告诉我们会对我们的身份保密。
        从那一刻起,我就成为红头罩先生的粉了。
        所以当你们趁着超人蝙蝠侠绿灯侠闪电侠都不在瞭望台,冲上去告诉全世界你们在一起的那一天,我躲在被子里狠狠地哭了一整天。还因爱生恨写了好多操圃哭红头罩先生的文。
      再次表示对不起……
      不我也没嫌弃你配不上红头罩先生……
      不过在你们后面的(就是红罗宾后面站着的)一脸卧槽又一脸羡慕的家伙是谁?传说中的小超吗?
        明天就是我的婚礼了,虽然我知道你们一定不会来,但还是想请你们给我们一个祝福。
        (ps:不用担心我的新郎吃醋,因为他是比我更给力的脑残粉´∀`)
           虽然等我见到你们可能还有好久,但我一定会记得见你们之前买一副墨镜给自己的。
             哦,差点忘了,生日快乐,夜翼先生。虽然在别人的生日求别人是一件很过分的事情,但我还是想请求您,麻烦您过生日的时候对红头罩先生好一点,一定要能让他下床。

            

                致远在天国的你们。
                                     红头罩先生的小粉丝
                                                爱丽丝·史密斯

评论(8)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