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歌

取名好难呜呜呜呜
→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姑且算在爱发电里新建了一个基地,求求老福特快点恢复吧……
爱发电基地:https://afdian.net/@mingyaojiao
搬都要搬好久……

【Dickjay】小小的达米安

  小小的达米安回到家,可亲可敬的管家侠阿福告诉他不喝牛奶会长不高,而且晚上睡觉还会睡不着。可是父亲的牛奶就是那只外星救难犬用64马赫的速度喝掉的。不能理解,难道父亲不怕晚上睡不着吗?达米安觉得大人的世界有点复杂。

  达米安独自去夜巡——不,蝙蝠侠不能跟随,他连监控器都得开屏蔽,去他妈五维淘气鬼的规矩——路过一件屋子时他听到格雷森的惨叫声,出于好奇,达米安趴在窗子上,偷偷地望着里面。他看到了陶德在给格雷森包扎,而格雷森放肆地(?)盯着陶德的脖颈,在陶德抬起头边看着格雷森边训时,格雷森一下子吻住了陶德,而陶德愣了一下,随即回吻了回去。

达米安不小心发出了一点声音,然后他就眼睁睁地看着刚把陶德的衣服扒了一半的夜·沾沾自喜·满心以为自己今晚能有个幸福夜·看来苦肉计也不错·翼被红头罩一脚踢飞到沙发边。

杰森·没有头罩的红头罩·陶德抬起头,恶狠狠地盯着窗外的……达米安。

达米安:“……”

杰森:“……?”

………………

达米安从杰森的安全屋门口走出,手里还紧紧篡着杰森给的糖。他不想听从脑海里传来的所谓的“快把糖扔了杰森·陶德那个混蛋是在耍你!” 的劝告。

他觉得杰森是个好人。

紧接着他抬起头,看到了康纳和提姆在路灯下接吻。灯光静静地照在这对恋人身上,余光驱散了暗影,使他们看起来像被神所祝福一般——圣洁而又温暖,再没有什么困难能将他们分开。

过了一会,达米安转身离开,明明康纳和提姆已经看见他了,却都不理他,他知道提姆是故意的。

“那个白痴这么宠着德雷克,迟早要被反攻!”

这次他觉得这个声音说的还满对。

得赶紧回去了,不然可能就吃不到阿福做的小甜饼了,虽然他已经有杰森给的糖。

第二天早上恢复正常的达米安险些咬碎了一口银牙。

昨天晚上那么蠢的家伙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

【企图自我催眠】

可那他妈就是我,想都不用想之后杰森·陶德那混蛋会怎么嘲笑我!

【自我催眠失败】

按照达米安·韦恩的时间表,这个时候他该出去吃早餐了。可他现在一点都不想出去!

他可是听阿尔弗雷德说今天要给他庆祝的!这意味着所有人都要来!包括杰森·陶德那个(号称)永不回家的家伙!超人为了父亲肯定也会来!他都来了康纳怎么不会来!他一点都不想看一群狗男男在他面前秀恩爱!

达米安以必死的心态开了门。果不其然,他的父亲和超人在楼梯上接吻,康纳和提姆在楼下互喂早餐,迪克和杰森……哪去了?

刚有了这个疑问就感觉背后有东西飞了过来,达米安转身就抓住了它。

“谁……”杰森就站在他后面。扔过来的东西名为 艳照眼罩。

“下楼了蝙蝠崽子。”

“……迪克呢?”

“……别管那傻逼,昨天晚上来了两发就被老蝙蝠一个电话叫走了。妈的完了以后担心老蝙蝠多想连夜赶回,现在赶过来又他妈的堵车!呵,全家就他不知道超人和老蝙蝠在一起了!”

“……陶德,你好像怨妇。”

“……”

“很高兴少爷们能愉快沟通,但是现在是吃早餐的时候了。”

达米安默默拿走了最后一个小甜饼,然后瞅了一眼听了阿福的话乖巧停下的陶德。

杰森·陶德:“……”

杰森默默吃起了面包。

“…话说回来昨天晚上……”来了来了,我就知道他不会放过我!肯定是要嘲笑我了!

达米安紧张的咬住了小甜饼。

“……糖味道怎么样?”

“……还行。”

似乎真的只是想知道糖的味道,得到答案后陶德就再也没说话了。

钟摆悠悠晃到十点,迪克还没来,虽然从庭院里好像传来了迪克的声音,但是杰森已经要走了,从窗户出去之前,杰森突然叫住了他。

“喂,蝙蝠崽子。”

“?”

杰森扔了个袋子给他,然后就走了。

达米安接过之后才发现是一包糖,昨天那个口味的——所以今早他之所以找不到泄愤对象全怪这是陶德亲手做的。

日。

#被我名义上的 大嫂/二哥/讨厌的家伙撩了怎么办#

迪克从门口冲了进来。“小翅膀呢?”

“杰森少爷刚离开,迪克少爷。”

“格雷森……”

“?”

“我要和你抢陶德。”日了他,蝙蝠侠之子无所畏惧。

“…哦。……啊?!”

关于杰森今天为什么没吵架:
昨晚被夜翼强迫口了一次,嗓子疼,不想说话。
其实很喜欢小孩 (昨天那样傻fufu的达米安)

评论(2)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