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歌

取名好难呜呜呜呜
→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姑且算在爱发电里新建了一个基地,求求老福特快点恢复吧……
爱发电基地:https://afdian.net/@mingyaojiao
搬都要搬好久……

【旧剑金】等这楼盖到1000我就去追我男神!!


 全民男神亚瑟╳都市传说旧闪

————————————————————————————

 

1L 楼主

楼主今天见到男神了!!!

就住在楼主楼上!!

他有那么好有那么温柔我在店里的时候他还朝我笑ヾ(´∇`)ノ

 

 


2L 楼主

不过我男神居然喜欢吃寿司……他买了好多……

我记得资料卡上写的是能吃就行23333

今天也欣赏到了我男神的美颜嘿嘿嘿

 


 

15L 楼主

你们这么快就猜出男神身份了好气啊

不过无所谓你们都不知道男神住哪哼哼哼


 

 

 

16L 楼主

今天男神来买吃的天哪他真的买的好多好多

都买了四五个手推车哎……

还好男神楼下超市是我开的。

男神没睡醒的样子也超可爱prprprprpr

 

 


110L 楼主

不过男神一直都没有什么绯闻传出来呢……这是不是表明我有机会……?

 


 


167L 楼主

我男神才不可能是弯的!!

他直的就像我家对面都市传说的雕像!!

 


 

172L 楼主

呀……不小心说出家的位置了……

哼,反正你们也不知道是哪个城市!!!

 

 


240L 楼主

啊……都市传说的雕像被男神弄塌了……

 

 


245L 楼主

是哒视频里的那个人是我啦

 

 

256L 楼主

大家放心我没事,要被雕像砸到的一瞬间似乎被人救惹………但我也不确定那是不是人……

不过全场零伤亡哦_(•̀ω•́ 」∠)_

而且那个人很帅X

 


  


270L 楼主

哦哦哦哦我想起来了那个人的眼睛好像雕像的眼睛!!!

 

 


 

275L 楼主

可是咱都市传说不是条大蛇吗……咋回事啊……而且我发现我越来越记不清他的脸了……都市传说的故事里没说他能消除别人的记忆啊……

 

 

 


300L 楼主

你们现在去挤是没用的!我和男神都搬家啦!

这次我在男神家上面嘿嘿嘿

 


 


400L 楼主

男神发表微博说去游乐场

可是………

呜哇哇为什么图片是一张别人的背影啊

男神和别人去游乐场了( •̥́ ˍ •̀ू )

【假装这里有一张基加美修的背影图.jpg】

 

 


 

465L 楼主

今天男神来我家超市买东西啦!

他还带了个金发帅哥过来!

看起来是上次微博里的那位!

两人互动好萌啊……

那个金发红瞳的帅哥走路差点平地摔要不是男神反应快抱着他的腰2333

还一脸别扭地拽着男神衣服

超可爱的这是男神弟弟吗?

 

 


 

 


477L 楼主

最近好多人在吵都市传说复活了……

复活了又不会怎么样难道还会影响我追男神吗

而且我天天都有给雕像供奉我才不怕

 


 


542L 楼主

啊啊啊啊我觉得我马上就要喜欢上G了!!

和男神提起来之前我说的那个小帅哥的时候男神一脸歉意地说不可以告诉我他的真实名字但是可以喊他G

G不仅可爱而且超帅的!

在我看男神看到痴迷要从楼梯上滚下去的时候G突然出现把我抱了起来!!

还叫我小心点哎嘿嘿你们一家都这么暖的吗(*´艸`*)

 

 



635L 楼主

诸君……我……

 

 

 

654L 楼主

我发现男神他好像有喜欢的人了

 


 

708L 楼主

呜哇别激动别激动啊

 

 



824L 楼主

就是我上次说的G啦!

我发现男神和他关系真的很不对劲!

你和弟弟住的时候怎么可能会买套啊!

你和弟弟逛超市也不会突然亲弟弟一口吧?!

但是也没发现G有腰疼的迹象……

难道男神还没吃到嘴吗……

 

 


 


954L 楼主

男神发微博,说他结婚了

【两个人十指相扣的手.jpg】

不用嚎了,手是G的。

 


 

998L 楼主

但是总觉得有点不甘心……

决定了!

等这楼盖到1000我就去追都市传说!

评论(3)

热度(2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