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歌

取名好难呜呜呜呜
→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姑且算在爱发电里新建了一个基地,求求老福特快点恢复吧……
爱发电基地:https://afdian.net/@mingyaojiao
搬都要搬好久……

(树洞)我怀疑这期的卡池里根本没有贤王!

设定归我,不服憋着。
 娱乐圈+同名手游
 最难抽到+最难刷羁绊的吉尔伽美什
 ++代表已经抽到贤王或抽到了贤王的欧洲人
 --代表非洲人(脸黑无王)
 ==等于路人
 吃人群众负责科普+直播
 OK?

 

 

 

 

 


1L 贤王美如画
 如题,我,已经磕了整整二十六单了。
 可是,我依旧没有见到,我的花嫁贤王。
 我情敌奥兹曼迪亚斯恩奇都库夫林倒是来了不少。
 是不是我把这个池子磕空了,就会发现里面根本没有贤王?
 我要报警了.jpg 

 


 

 

2L 沙发王
 抢占沙发围观土豪!

 


 

 

3L 啊我的王你美的就像EA
 日常膜拜沙发王的手速,TMD就不能让我一回啊!

 

 

 


4L 吃瓜群众
 又来了,每个帖子都有你两,你两不累吗?

 

 

 


5L 喝水群众
 就是嘛。
 【达令你看我可爱不可爱.jpg】

 

 

 


6L 吃狗粮群众
 只有你们俩没有资格说这话……

 

 

 


7L 吃人群众
 别歪楼,花嫁贤王这名头已经传开了?
 抽到贤王的概率确实很低,就算是欧皇不磕上十单也中不了。
 隔壁楼的秃顶大佬们已经给我们见识过了。
 【大佬式呐喊之他明明是个四星啊.jpg】

 

 

 

 

8L ++
 有贤王的人表示贤王一直执着的认为他自己是五星的23333

 

 

 


9L ==
 噗……隔壁大佬们船沉的深不见底。
 【真正考验你是不是欧皇的时候到了!.jpg】


 

  


10L ++
 楼主你试过玄学抽卡吗? 

 

 

 


11L --
 听说集齐十张情敌五宝就有可能抽到贤王呢……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每次看到贤王,我都不由得感叹恩奇都的发色。
 我的情敌到底是谁到底有多少个啊!?
 爱上一匹野马头顶一片草原.jpg

 

 

 

 

12L 贤王美如画
 ……
 ↑厨的呐喊.jpg

 

 

 

 


13L 贤王美如画
 玄学?
 什么样的玄学?
 开抽前先把群里的海豹欧皇给祭了吗?

 

 

  


14L ==
 ……

  

 

 

 


15L ==
 ……

 

 

 

 

 

16L ==
 ……

 

 

 

 


17L ++
 ……【瑟瑟发抖.jpg】 


 

 


 

18L --
 ……原来如此,原来如此,我们居然一直忽略了这个方案……

 

 

 


19L ++
 ……你们想干嘛? 


 

 

 

20L ++
 help me.jpg 

 

 

 


21L ==
 楼主其实就是传说中的人类恶·手撕女神吧。

  

 


 

22L ==
 我怎么记得是混沌恶呢……

   

 


23L ==
 那都不重要。 


  

 

 

24L 吃人群众
 那个,咳,我们指的玄学是凌晨一二点抽卡,或者抽卡前焚香洗浴洗脸洗手之类的……
 并不是祭祀。

 

 

 

 


25L 贤王美如画
 那些我全部都已经试过了。
 【仓库截图】×N
 假的,我的王根本就没有来。
 (´இ皿இ`)

 

 

 

 

  

26L ==
 这n连的五星卡……

 

 

 

 

 

27L ==
 卧槽!看隔壁直播贴!

 

 

 

 

28L ==
 ……?

  


  


 

29L ==
 …MB哦……

 


 

 

30L ==
 ???

 

 

 

 

31L 贤王美如画
 发生了什么?哪个直播贴?

 

 

  

  

32L 吃人群众
 隔壁直播贴!有个黑皮小哥!

 

 

 

 


33L ==
 然后呢。

 

 

 


34L ==
 你倒是快点说啊。
 黑皮小哥怎么了。

 


 

 

 

35L ==
 非洲人沉船不是日常吗?
 长的帅不帅?

 


 

 

36L 吃人群众
 那个黑皮小哥单抽出花嫁贤王了!
 然后十连抽!
 五宝贤王还有英雄王!!!
 heibdgc

 

 

 

 


37L ==
 卧槽!

 

 

  


38L 贤王美如画
 !!!!!!!

 

 

 

 


39L 贤王美如画
 哪个直播贴啊吉尔伽美什王jegucd

 


 

 

 

40L 贤王美如画
 谁!是谁!

 


 

  


41L ==
 一不留神从凳子上摔了下来

 

 

 


42L ==
 一不留神从床上滚了下来

 

 


 

43L ==
 一不留神从天台上掉下去了。


 

 

 

44L ==
 一不……楼上你厉害,甘拜下风,你们几个呐喊的人倒是给个链接再走啊!

 

 

 


45L ==
 链接: http.奥兹曼迪亚斯的直播间.com

 


 

 


46L ==
 ……

 


 

 

 

47L ==
 散了吧。
 单身狗不行的。

 

 


  


48L ==
 散了散了。
 没有吉尔伽美什做对象不行的。  


 

 

 

48L ==
 等……我有点慒,这个帅气的黑皮小哥前几天不是还在拍戏吗?

 


  


49L ==
 楼上你脱离时代了。
 这个人前几天刚求婚成功。
 求婚对象是吉尔伽美什。

 

 

 


50L ++
MB,这年头抽个卡都还要和正主谈恋爱吗

我也想可是我不配啊.jpg

 

 

 

 

 


评论(2)

热度(1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