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歌

(邦信)为什么我们不可以结婚!

西方架空世界

刘邦顶着硕大的压力改了律法,从那天起同性可以结婚。

张良想拦拦不住,萧何压根就没拦,律法更改的当天他就带着张良登记去了。

但刘邦心情跌到了低谷,因为所有人都不同意他和韩信结婚。

不让他娶韩信他改律法还有什么用?

怒气腾腾正要再改一遍律法的刘邦,被萧何与张良一人一个你懂得的微笑,吓成了仓鼠。

“QAQ信儿他们欺负我啊!”刘邦伸手抱住了韩信的大腿,哭诉着。

萧何与张良看到这样的刘邦表情僵硬了一下,
朝对方互看一眼,在对方眼里看到了事实。

刘老三又在犯病了。

下午,刘邦卧在韩信的床上,怀里搂着韩信,一边吐槽着他的军师一边在韩信身上吃着豆腐。

韩信没说话,他给了刘邦一个眼神。眼神复杂,大意是你还能再傻一点吗。

“QWQ……”你们怎么都这样……伤心至极的刘邦顺手扒了韩信衣服,接着他被韩大将军一脚踹下了床。

???雏儿你变了。刘邦想,他的雏儿一去不复还了,当年那个在床上软绵绵任由他换姿势操的雏儿没了。

韩信居高临下地看着他,道:“上来。”

然后他就被他的雏儿绑在了床上。

等等雏儿你莫不是想反攻?

刘邦眼睁睁地看着他的雏儿扒了自己的衣服后又脱了他的内裤。

刘邦心里苦但他说了没人听。

刘邦心里突然又甜了,因为他猛然发现他的雏儿打算骑乘。

并不打算反攻。
于是刘邦心情愉悦地看着韩信在他身上点火。

刘邦突然发现自己的定力并没有那么好。他猛然挣脱了绳子,道:“雏儿你技术不行,让我来”说着便毫不犹豫地吻上韩大将军。

下午四点,刘邦总算停了下来。韩信疑惑不解地看着他,似乎并不明白为什么刘邦会这么轻易地放过他。刘邦笑着吻了吻韩信的脸,不急,晚上还可以继续吃。

晚上六点,刘邦出于某种不可告人的心思在做饭。

晚上九点,刘邦以我帮你做饭你给我上这种见鬼的理由,成功地在韩信面前证实了自己老流氓的本性。

晚上一点半,韩信终于能睡了。

第二天早晨,刘邦感觉自己怀里少了什么东西,睁眼一看自家将军没了。抬眼一看就笑了,他家将军蹲在角落里画圈圈呢。

“雏儿,腰不疼了?”那再来吧

“……”韩信瞪了他一眼,脸上神情分明是再敢来我就剁了你的老二。

切……你舍得吗?刘邦心想,脸上却露出了一副我好怕怕的模样。

刘邦正打算再说些什么,突然从门口传来了一声惊天巨响。

韩信设置的早起门铃,作案工具由萧何提供。

刘邦绝望地捂住了耳朵,五秒过后,惊天巨响突然就变成洗刷刷,刘邦倾情演唱的那种。

刘邦带着怨念看了韩信一眼,却发现韩信整个人都笑疯了。

……刘邦转头看了一下时间,会在早上七点来的,除了张良,没谁了。

他干脆放弃从床上下来,反正张良有钥匙。过了一会,张良开门进来,进来他就说了一句话:“你还没放弃和韩信结婚的念头?”

“不!你和萧何就可以!凭什么我不行!”刘邦在床上撒泼打滚,一边说着韩信的好,一边向韩信表白,同时还深深控诉了萧良过河拆桥的行为,一篇完美的八百字作文。

张良低着头,好像在想些什么,最后,他抬起头,似乎是非常不解地说了一句话。

刘邦瞪大了眼,他惊恐地看着韩信原来待着的角落,那儿除了空气,什么也没有。

张良他说:“既然你那么喜欢韩信,那你为什么要杀了他?”

评论(35)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