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歌

取名好难呜呜呜呜
→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姑且算在爱发电里新建了一个基地,求求老福特快点恢复吧……
爱发电基地:https://afdian.net/@mingyaojiao
搬都要搬好久……

【旧剑金】假如FGO是个联机游戏

黑道大佬亚瑟×无辜网民(网上黑客)旧闪

颜文字狂魔欧皇X呆毛厨欧皇

一切相关联的常识内容都是假的不要信。

巨OOC

慎入

520快乐。

我知道我迟到了所以改成系列。

我也知道我坑很多。

——————————————————

氪不改非,玄不改命。

亚瑟第一次为自己的好运长叹了一口气——狗粮好难打哦。

虽然(被迫)入FGO仅仅一个月,但他依旧能从莫德雷德的神情以及非酋的日常槽官方中看到自己有多欧。

低星暴击、十连五金、一苹果三礼装、十连金装无铜银……

亚瑟摸着自己的下巴,暗搓搓地想着要不要在莫德雷德面前直播抽卡。

……算了,不刺激他了。

亚瑟打开通讯,提前闭眼以免被闪闪发着金光的头像刺激到眼睛,他闭眼摸着鼠标,戳开大佬头像,听见那一(几)声金闪闪的魔性笑声后才放心张开眼睛。

御主的个人资料(圣晶石)摆在那实在碍眼,亚瑟将其关闭,然后直接点开对话框,开始打字。

“魔法少女梅莉酱来啦☆”

【为你而至的骑士:来PK吗?ヽ(•̀ω•́ )ゝ】

出乎意料地没有秒回,亚瑟挑了挑眉,推测对方估计在阿尔托莉雅·Lily的副本里。于是他退出对方个人空间,转头打日常。

真的,金卡太多了,超难养的。

亚瑟轻轻摆了摆头,把到嘴的话咽下去——他还没忘记上次他当众说这话时莫德雷德那无限接近于老子要篡位的神情。

“库呼哈哈哈哈——”

消息系统一声提醒打断了他的思绪。

【天财尽归吾身:不了,刷副本。】

“库呼哈哈哈哈——”

【天财尽归吾身:你还不打算动?】

“库呼哈哈哈哈——”

【天财尽归吾身:这次活动快结束了,再不刷你连活动都过不了。】

“魔法少女梅莉酱来啦☆”

【为你而至的骑士:比起那个,你的发音铃声真的不能改?(ー ー゛)】

“库呼哈哈哈哈——”

【天财尽归吾身:……你是哪里来的脸讲我的?】

“魔法少女梅莉酱来啦☆”

【为你而至的骑士:我是改不掉,被家里长辈黑惨了。(~ ̄ ̄)~】

“库呼哈哈哈哈——”

【天财尽归吾身:为什么要改,铃声提神醒脑,半夜偷偷摸摸聊天都不困。而且还不用自己加音效。】

这已经是自己加音效了,亚瑟纠结于半夜偷摸聊天和铃声明明只有惊吓俩个槽点,一时之间竟没来得及回复,意识到自己该回复时,又突然想起对方的时间和自己的时间差的有点多。

所以在某种意义上他也是耽误对方睡觉的罪魁祸首之一。

“库呼哈哈哈哈——”

【天财尽归吾身:双人竞技场,来吗?】

“魔法少女梅莉酱来啦☆”

【为你而至的骑士:怎么突然对双人感兴趣了?ヾ(°ー°ヾ)???】

“库呼哈哈哈哈——”

【天财尽归吾身:明天情人节活动,双人竞技场有奖。】

“魔法少女梅莉酱来啦☆”

【为你而至的骑士:……醒醒,今天就是情人节。(´-ι_-`)】

“库呼哈哈哈哈——”

【天财尽归吾身:……!!!!!!】

“库呼哈哈哈哈——”

【天财尽归吾身:……没事,大不了今天请假,你有空吗?】

“魔法少女梅莉酱来啦☆”

【为你而至的骑士:我倒是没有多少关系,毕竟我这是上午。(๑• 口 •๑)】

“魔法少女梅莉酱来啦☆”

【为你而至的骑士:但是如果我们要组队的话,麻烦你关掉你的铃声。٩̋(ˊ•͈ ꇴ •͈ˋ)و】

“魔法少女梅莉酱来啦☆”

【为你而至的骑士:那会让我沉迷于笑容之中无法专心战斗。(˶‾᷄ ⁻̫ ‾᷅˵)】

【天财尽归吾身:……嫌魔性你就直说。】

“魔法少女梅莉酱来啦☆”

【为你而至的骑士:吉尔伽美什的笑声一向具有极强的魔性。(但是说出来我会被当作黑粉围殴啊)( ˙-˙ )】

【天财尽归吾身:想讲就不要专门给我用括号打出来啊】

“魔法少女梅莉酱来啦☆”

【为你而至的骑士:“QXQ”】

【天财尽归吾身:……】

【天财尽归吾身:要脸吗。】

【天财尽归吾身:颜文字狂魔。】

“魔法少女梅莉酱来啦☆”

【为你而至的骑士:这个不能怪我啦。 (。•́︿•̀。)】

【天财尽归吾身:难不成你要告诉我颜文字也是长辈黑的?】

【天财尽归吾身:(҂‾ ‾)︻デ═一再说一句试试】

“魔法少女梅莉酱来啦☆”

【为你而至的骑士:……】

【天财尽归吾身:算了,你号拿来,我帮你改。】

【天财尽归吾身:先说好这是为了我自己的感官体验,和你受不受困扰没有半点关系。】

亚瑟坦然地把号给了出去,他倒没有什么对方会不会盗号的想法——氪金榜首富看不看得上他这(尚未充钱的)号都是问题。

FGO是个联机游戏——通过使用抽中的角色卡技能来战胜对手(或剧情),一场战斗中最多可以可以使用七张角色卡,但除了专用礼装外,界面上最多只会显示三名角色让你操控——还要你手速快。

综上所述,亚瑟正在思考自己等会拿什么去竞技场,竞技场最大的优势就在于战斗时以英灵最高的能力进行战斗,所以他完全不用担心自己那一堆低级金卡怎么用。

但如何和对方搭配起来是个问题。

花之魔术师是绝对要上的,但对方要是走蓝卡队的话自己这就只能带湖上骑士、九尾天狐以及系统赠送的无暇之盾,至于绿队从一开始就不可能——没有绿拐的地方难不成两个队伍都带日月之信*?

“嘀嘀——”

电脑的警示音突然响起,亚瑟有些愕然地盯着屏幕——他确实没想到对方真的能改掉梅林的BUG。

电脑的警示音戛然而止,亚瑟有些震惊地眨了眨眼,头上的呆毛不知何时翘起——对方不仅察觉到自己这边有警报还连警报一起黑了。

他打开游戏界面,重新登录。

【为你而至的骑士:???】

【为你而至的骑士:……】

【天财尽归吾身:黑你的长辈是有多无聊……】

【天财尽归吾身:红卡,你自己准备一下。】

日月之信:喵茶。

评论(3)

热度(1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