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歌

取名好难呜呜呜呜
→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姑且算在爱发电里新建了一个基地,求求老福特快点恢复吧……
爱发电基地:https://afdian.net/@mingyaojiao
搬都要搬好久……

【旧剑金】舍友的要求总是让我无话可说却……

日常OOC

是歌星旧剑和迷弟闪的paro

不要看tag
 ————————

 

《当红歌星拒绝露面,疑似毁容!》

 

《令人发指!骑士王不愿露面的真实原因!》

 

  吉尔伽美什终于没忍住冷笑一声,动作利落地登上小号,内容都不看直接开喷。
    
    亚瑟在其床位下方和宿舍其他几个人一同玩着国王游戏——原本这种游戏他是不参加的,毕竟整个宿舍就他运气最差,可今年新转来了库丘林,加上吉尔伽美什最近不知道对什么着了迷——亚瑟轻轻吸了一口气,缓缓掀起了手里的牌。

 

  ……居然不是方块三。

 

  看清了亚瑟眼里的失望,库丘林发出一声叹息——他加入国王游戏有一段时间了,在亚瑟没加入之前,十次里有八次是他倒霉,而在亚瑟来之后,他的概率就降成了十分之四,更何况亚瑟是王时基本不会为难他……

 

  等他叹息完才发现所有参与者的目光都注视着他,库丘林沉默了半响,伸出手指指向自己,惨烈而悲壮地说道:“人都不指定了,直接叫老子去干活?”

 

  珀尔修斯下意识冲着他脑门拍了一下,用身体力行质疑了这位舍友的智商。

 

  下一秒便被条件反射的库丘林拉着手狠狠一拉,整个人眼看着就要以脸着地的方式砸在地上。
   
   我可去你妈的库丘林,珀尔修斯眼神一凛, 被库丘林拖出来的身体在半空中横向翻转,完美地将姿势转变成了屁股悬空的抖M弱受。

 

  紧接着珀尔修斯将身体用力一缩,凭借自身筋力以及重力的加持,成功把库丘林从椅子上拉下地。

 

  亚瑟看着用正常人绝对没法做到的姿势双双落地的两名智障舍友,险些忍不住鼓掌叫好。

 

  ——妈的智障。

 

  吉尔伽美什被两人落地声唤回现实,他探出半截身子向下看去,只看到库丘林和珀尔修斯以69的姿势重叠,库丘林的下半身还卡在椅子那,丰满的翘臀和大腿使椅子硬生生远离了地面,等库丘林的力气末了,腿便和椅子一同砸在地上。

 

  ——傻逼。

 

  吉尔伽美什缩回身子,点开刚才的网页,继续沉浸在网络撕逼中。

 

  等到两个活宝闹完,库丘林才在亚瑟的面前缓缓翻开了自己的牌。

 

  方块三。

 

  库丘林整个人都兴奋了起来,简直是农奴翻身把歌唱,他一双眼睛不怀好意地盯向珀尔修斯——其意图显而易见。

 

  “梅花三现在去满足吉尔伽美什的要求!!!”

 

  整个宿舍皆知吉尔伽美什的大少爷脾气,闲的操蛋去打扰他和找死没什么区别,除非他也刚好闲的操蛋。吃零食群众emiya淡定自若地咽下嘴里的小饼干,又从床板下拖出一大包自制的休闲食品——他本人绝不承认这是零食——兴致勃勃地观赏着事情的走向,还不忘分恩奇都几块仙贝。

 

   然而闭眼等死的珀尔修斯诧异地睁开了眼睛,亚瑟为库丘林的话一怔。

 

  亚瑟沉默地翻开了自己的手牌——主要是为了让库丘林看到——他上面黑色的♧。

 

  恩奇都没有忍住笑了出来。

 

  珀尔修斯对库丘林发出了近万点的嘲讽。

 

  两个活宝再次打斗了起来。

 

  亚瑟看着两人,凭着他们之间并不丰满的舍友情谊,硬生生咽下了那句深藏在喉间的MMP。

 

  ——这会吉尔伽美什早已停止了撕逼,转而看向了骑士王的手书,本是心情大好之时,却被亚瑟微妙的语气给破坏得一干二净。

 

  “哈?我想要的?”吉尔伽美什看傻逼的目光从床下两个活宝转移到亚瑟身上,神情间皆是一个三好青年怎么就这样被削掉了智情双商。

 

 见亚瑟没有被他的眼神和神情逼退,吉尔伽美什干脆切换成了吓退小孩的中二模式:“本王要睡骑士王。

 

  语毕他轻哼了一声:“听完了就快滚。”
  
   几分钟后吉尔伽美什再次探出头,诧异地看着亚瑟一动不动地保持原来的那个姿势,整个人快从石化转为沙化。

 

  亚瑟突然摇了摇头,他抬眼看向吉尔伽美什,开口道:“你再说一遍?”

 

 

 

  他碧波般的眼睛带着点点泪光,配合着宿舍的灯光更显得令人心哀,他的语气里带着几分茫然与无措,光看着他的脸就能感受到他的恐慌。从他的神态到他想表达的动作姿势皆不是吉尔伽美什所能理解的事物。

 


 

  于是吉尔伽美什又重复了一遍,似乎是为了照顾一下,防止在宿舍骚话表达中一直表现得很纯洁的亚瑟听不懂,他又刻意强调道:“不止是和他睡在一张床上,还要扒了他衣服、少儿不宜的那种睡。






null

凶手是这个自己转制的表情包。

评论(7)

热度(1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