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歌

取名好难呜呜呜呜
→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姑且算在爱发电里新建了一个基地,求求老福特快点恢复吧……
爱发电基地:https://afdian.net/@mingyaojiao
搬都要搬好久……

【旧剑金/拉二闪】有人威胁我大哥要对他最爱的人动手结果他妈的误伤了我 3

设定是拉二闪(兄)和旧剑旧闪(弟)

————————

100L ==

但是楼主从头到尾也没说过他是直男啊……

101L ==

不管是不是直男这个打击都很大吧……

102L ==

不是,可这和警官小哥哥长得帅有半毛钱关系 ? ? ?
楼主的思维跳的这么狠的嘛 ? ? ?

103L ==

马、马萨卡……

104L ==

楼主就是那个可怜的路人小哥…… ?

105L ==

不对啊虽然救了命但是并没有亲吧 ? ? ?

106L 这个路人小哥哥真好看

那是前面放的视频不全……

107L 这个路人小哥哥真好看

总过程是一男子告白求爱不得误伤路人小哥哥(家属 ? )警官当场一枪击毙随后路人小哥哥被枪声吓到的人群整得落入湖中被警官小哥哥跳湖救起。

108L 这个路人小哥哥真好看

照楼主的态度来看还有人工呼吸。

109L ==

吃、吃一波警路……

110L ==

路警……算了这个名太怪我还是吃警路吧。

111L ==

说的那么好听,还不就是被颜值糊了脸……
【警路大法好.jpg】

112L 全区最后的良心

我的妈好心疼楼主你们这群没良心的
你们也不想想楼主遭遇了什么啊 !

113L 全区最后的良心

枪杀,落水,伤口离心脏只有三厘米,而且最重要的 !他可能还失去了自己的初吻 !!!
【滑稽.gif】【警路大法好.jpg】

114L ==

……全区最后的良心也堕落了……

115L ==

照楼主这态度……
我觉得楼主失去不只是初吻啊。
【滑稽】

116L ==

伴随着初吻逝去的,是他一去不回头的节操。
【警路大法好.jpg】

117L ==

你们够了啊……
吉尔伽美什官博不是还没发话吗,这槽得这么起劲的……

118L ==

要我说出了这么大事是个正常人都应该立刻澄清
然而你闪跟避世似的半个月了都不给个回应。

119L 于金色中陨落

啊呀 !!!!!

120L 于金色中陨落

你们的重点呢 !?

121L ==

122L ==

金色君知道你是闪厨冷静点……

123L 于金色中陨落

如果楼主真的是家属的话 !
那吉尔伽美什不就已经有对象了 !?

124L 于金色中陨落

你们是傻逼嘛 !!!重点都不会抓 !!

125L ==

……

126L ==

!!!

127L ==

Woc是谁 !?

128L ==

是谁啊MMP !

129L ==

我闪啊啊啊啊啊
谁动了我老公 !!!

130L ==

是哪个不要脸的小妖精 !!!

131L ==

滚出来啊混账对象!

132L ==

一石激起千层浪。

133L ==

完了完了楼主的楼是真的要进化成水楼了。

134L 世界第一的王陛下

没空看你们之前的言论。
我要和他单独见面表感谢了。
想个主意。

135L ==

你告诉我你大嫂是谁我不仅帮你想主意我还保证你们百年好合!
保证他爱你爱得死去活来!

136L 世界第一的王陛下

我不需要他爱我。

137L 世界第一的王陛下

而且除了那家伙谁也搭不上我哥那个祸害。

138L ==

……

139L ==

他……?

140L ==

居然还真是个小妖精啊!!!

141L 那个路人小哥哥真好看

楼主你随心所欲就好了不要在意这些傻逼。
实在下不了决心可以打电话问问对方。
毕竟你是去感谢对方而不是去折腾对方的。

142L 那个路人小哥哥真好看

……

143L ==

打什么电话啊,自己嫂子还打电话。

144L 那个路人小哥哥真好看

……别冷嘲热讽了。刚才私敲了楼主

145L 那个路人小哥哥真好看

人已经不在了。

146L ==

……已经打电话约嫂子出门了?

147L ==

不愧是我闪的弟弟这皮的……

148L ==

所以你们就这么淡定地接受了吉尔伽美什的对象是我们之前讨论的警察小哥哥?

149L ==

刚才一起讨论警路的小伙伴呢????
【恐慌.gif】

150L ==

还警路……
只在你们嘴里活着的妄想CP好不好

151L ==

谁淡定接受了!!!!
谁!!!???
我闪!!我闪啊!!
怎么能就这么嫁了呢!?

152L ==

楼上冷静,是娶不是嫁。
……可恶我也好不爽啊!!!

153L 那个路人小哥哥真好看

我只想知道路人…哦不对,现在是家属小哥哥有没有伴……

154L ==

应当没有吧……

——————————————————————现实————————————————————

  亚瑟略带迟疑地看着自己的手机,铃声早已响起,联系人的名字明明白白地告诉自己这是某个在搞事方面有着别出心裁的独特造诣的大明星。

  ——考虑到对方的搞事本领是被动技能,他并不想接。

  但万一对方打过来是为了急事,或者什么性命关天的大事……

  亚瑟陷入了犹豫。

  亚瑟看到了警局张贴的红色大字警告。

  【如何让自己远离闹事,安心干活?
      离吉尔伽美什这种愉悦犯远点。】

  亚瑟犹豫了一会,还是把手机放到了一边。

  手机铃声在坚强地响了一分五十三秒后消散于空中。

  亚瑟松了一口气。

  不过一会——大概是对方重拨至手机接收到信号的时间——铃声再度响了起来。

  亚瑟头一次为自己单调的铃声烦躁起来,老天,换个流行点的音乐至少还能驴他亲爱的队友们他在听歌。

    然而如此单调的手机铃声已经吸引来了大半个警局的注意力。

  亚瑟感觉自己背后发麻。

  手机铃声再次消散在空中,却又在几秒后不屈不挠地响起来。

  亚瑟抓起手机,向朝他走来的高文打了个招呼,示意自己接个电话。

  高文一愣,扭头看向崔斯坦,无声地做出了口型:“你不是说是我的电话响了吗?”
 
  ……崔斯坦看不见。

  接通电话,入耳的却不是自己早已习惯的声音,不过确实有几分耳熟。

  但不管怎么样,忽视对方两通电话的人是自己。

  亚瑟略带几分尴尬地开口: “……您好?”

  然后便收获到了对面同样尴尬的“你好。”

  一番不算很愉快的交谈——几乎可以直接概括为事情的总结经过以及对方的请客。

  亚瑟婉言谢绝了对方的邀请。

  但对方没有放弃,或者说是不能放弃。

  “抱歉…”电话里的声音听起来有些奇怪:“如果不能邀请你的话他们还是会一直吵……”

  “吵架?”亚瑟一骇,他不知道对方口中的他们是谁,不过他可以肯定吉尔伽美什一定是其中之一。

  吉尔伽美什那张嘴能和谁一直吵???

  伊士塔尔?不对,那两个可是经常吵的,应当不是这种反应……

  “他们吵什么?”

  “……”电话那头是短暂的沉默,而后对方开口,带着几分犹豫:“吵你……”

  亚瑟听到对方深吸了一口气,似乎在酝酿着什么大招,他多年来的敏锐直觉告诉自己让对方闭嘴。
 
  但警醒来的太晚了,亚瑟听到电话里的人缓缓地,带着四分沧桑三分绝望两分微妙一分崩溃地说道。

  “吵你是谁的小情人。”

  亚瑟爽快地同意了对方的邀请。

  约定好时间地点会面场所之后挂了电话,亚瑟这才越发地感觉不对,他是真真正正地感觉对方的声音很熟悉,却又无法通过声音描绘出那人大致的形象——这代表对方在自己面前只出现过声音。

  在根据自己的反应程度,可见应当有一段时间没有听到对方的声音了。
 
  亚瑟越发地纠结起来,在看到高文——旁边的莫德雷德,才明悟过来。

  这可不就是莫德雷德每晚八点准时收看的电视节…不,游戏直播。最近一段时间都没有看到对方在看,难怪觉得陌生了。

    莫德雷德仍在与高文进行着土豆泥的幼稚争吵,亚瑟静静地看着他们在自己的位置上胡闹,直到两人因为他的视线尴尬地分开——这会他还有闲心评判两人的智商加起来大概等于一个碰上兰斯洛特的加拉哈德——丝毫不知道自己半个小时后将以吉尔伽美什金窝藏娇的小宝贝以及七夕节泡小舅子的行为登上未来整整一周的新闻头条。

评论(1)

热度(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