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歌

取名好难呜呜呜呜
→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姑且算在爱发电里新建了一个基地,求求老福特快点恢复吧……
爱发电基地:https://afdian.net/@mingyaojiao
搬都要搬好久……

【旧剑金/树洞】 大学毕业了,嘈几句自己的生活过往。

一时脑洞XJB乱写

设定是旧闪长为吉尔焦虑禄Ψ(`∀´)Ψ

 

 

  


1L 世界第一王陛下的男人

  大学四年我读的是经济学,而恋人学医。

 

  恋人以前并不是学医时这个样子的。

   


 

  以前的他完全可以说是二中带萌萌中带二时不时刷一把傲娇人设的隐性天然呆。

  

  可现在完全发生了变化——不对,是自他学医后我所认识的那个他就逐渐离我远去。

 

  高中的他在我亲他一口时会干脆地反亲回来,甚至我们还会因为谁亲谁亲的比较久而起争执。

 

  但大学时我亲他之前还要考虑何时何地何人他忙不忙心情好不好身体累不累有没有不舒服——任何一星半点的因素都有可能导致一件浪漫的事变为想分手的欲望。

 

  我很累,我还是个二十几岁的孩子。

 

  我不知道有没有情侣体验过和恋人安安稳稳躺在一张床上气氛和蔼地互相看着对方,结果对方盯着你的眼睛神志不清地接了句要是我今天解剖的尸体的眼睛是这双就好了以及这眼睛真适合泡在福尔马林里头是什么感受。

  

  你的爱情好变态,吉尔。(落泪)

 

 


  “本王有事要忙/本王现在很忙/本王没空”

   

  ↑很难想象我大学四年几乎有三年半的时间是被这些类似的话支配的。

 

  不是我不能习惯,毕竟我和恋人青梅竹马,是从小一起长大的过命交情,但恋人翻脸次数实在太多了。

  

  幼年时结识的他是看起来温暖人心实则肚子里满腹坏水的贴心好友。

  

  青年时的他我之前已经说过了,我们就是在那时候定下的关系。

 

 

  高三那年的他沉迷网游疯得不要不要的——老天,他甚至还妄想让我去cosSaber,一口一个杂修,嚣张到第二天梦中惊醒告诉我他梦到自己站在路灯上藐视众生。

  null

  

  我一直以为高三版本的恋人就是最终进化版了。

  直到他学了医。

  我……

null

  劝人学医,天打雷劈。

  

  恋人到现在还没有把其杂修和本王的口癖改过来——虽说我听了五年已经听习惯了,但冷不防遭受路人「这是什么play」的奇异目光注视确实不是一种好体验。

 

  四年内他能陪我的时间之所以只有那么点纯粹是因为他忙完医学还要去当宅。

 

  我曾有小心翼翼地探究过恋人的心思,比如说偷偷打探恋人喜欢的款式之类的。

 

  难以置信,比起淡雅的铂金戒,恋人居然更喜欢镶有闪亮珠宝雕刻上各种复杂花纹的玫瑰金黑纹戒——俗称基佬骚包戒的那种。

 

  理由居然还是这玩意更方便消毒。

 

null

  论坛还有两天就关了,安心放放恋人从小到大的cos照。

null

null

null

  说实话,每次看到恋人的cos照,我都想拿我手上的cailbur字面意义地捅他。

 

  是不是记得大学毕业结婚以后才可以做的人只剩下我了 ? ? ?

 

  顺带一提,我知道这地方有不少恋人的亲友团,所以我在这多问一句。

  

   当年到底是谁劝他学的医 ?

 

  别让我见到他,不然他要么见法官,要么见法医。

 

 


热门评论

 

top1

匿名:

  不仅文不对题,而且语言文字混乱。

  一篇文章下来我就看懂了楼主趁着论坛要关的时机秀出自己十几年的恩爱狗粮以及秀秀自己恋人美颜的险恶居心。

【老子一jio踹翻这盆狗…真香.jpg】

                                                               

TOP2

 

断头台:

所以我宿舍里的声音不是你们两个搞出来的???

-世界第一王陛下 回复 「你终于学医学到连莫扎特和他都分不清了吗。」

 

 



【——该论坛已封闭——】

评论(3)

热度(1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