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歌

取名好难呜呜呜呜
→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姑且算在爱发电里新建了一个基地,求求老福特快点恢复吧……
爱发电基地:https://afdian.net/@mingyaojiao
搬都要搬好久……

【旧剑金/拉二闪】有人威胁我大哥要对他最爱的人动手结果他妈的误伤了我 2

设定是拉二闪(兄)和旧剑旧闪(弟)

这章是我在注水.
我不仅想要公爵夫人更新,还想要组织更新多一点快一点久一点长一点。
……梦里啥都有。

接上
——————————————
东京论坛》》》情感专区》》求助版》有人威胁我大哥要对他最爱的人动手结果他妈的误伤了我。

53L ==

警局一枝花是什么鬼称呼啦2333
看不起女孩子吗【dog.jpg】

54L ==

坐标警局的我不服!
明明他那一整队都是帅哥 !!!
要算也该算警局一队花嘛【滑稽.jpg】

55L ==

救命你们警局是不是还有专门造花的魔术师哈哈哈哈哈

56L ==

警局刑侦队表示不服……
我们队根本没有办法欣赏阿格规文这朵花的美
……明明他也是亚瑟那个队的啊 !!

57L ==

你不懂放着我来 !
让我吸两口严谨叔叔啊 !
法医队的表示根本不能忍受崔斯坦先生 !
活的好好的要把自己装成瞎子 !还动不动就我好悲伤 !
他悲伤个什么哦悲伤 !又不是法医队的 !
成天来法医队看热闹 !
你们城管大队都不管一下 !!

58L ==

哦呜……

59L ==

你以为我们城管队不想管啊 !问题是他根本就不是我们城管队的啊 !!
而且我们城管队压根不属于警局好么 !

60L ==

崔斯坦先生那么好你们这群法医队的辣鸡 !
成天小贝小贝地叫 !
谁不知道那是个老贝啊 !!
入警局年龄都比亚瑟还高 !

61L ==

呵呵,我家小贝脸嫩不行 ?
长得嫩就是可以叫小贝怎么滴 ?
总比你们家老兰老崔老规好吧 ?
真的是无语,长得好还不许夸。

62L ==

兰斯洛特怎么了吃你家大米啦 ? ? ?
真的是,每次一提就要把我家老兰拉出来溜,又不是你家的狗。

63L ==

完了完了圆桌毒唯粉来了
楼主这个楼怕是保不住了。

64L ==

有什么区别,难道楼主这个楼保住了就能帮上楼主忙了 ?

65L ==

哦呀,还有人记得楼主啊。

66L ==

要我说,楼主的大哥和他大哥对象就是在瞎折腾。
要分就分要离就离。
哪那么多事至于在受伤的小辈面前吵架 ?
一句话。
不以分手为目的吵架都是在秀恩爱。

67L ==

+1

68L ==

+2

69L ==

+3

70L ==

@世界第一的王陛下 问题解决。

71L ==

@世界第一的王陛下 问题解决。

72L ==

@世界第一的王陛下 问题解决。

73L ==

@世界第一的王陛下 问题解决。

74L ==

@世界第一的王陛下 问题解决。

75L 世界第一的王陛下

等等我有事刚才溜了一会你们等我爬下楼。

76L ==

我还纳闷圆桌折腾的那么凶楼主没反应……感情出去了

77L 沉迷于七

在楼主看来也不凶好吗……大部分都被管理删掉了。

78L 沉迷于七

不然我哪里保得住77的位置哦。

79L 世界第一的王陛下

……我什么时候说他们两个吵架是为了分手 ?

80L ==

有道理哈……

81L ==

什么 ?  !?  !

82L ==

爬上去看了一眼,楼主确实没说他们两个分手。

83L ==

——
如题,现在我大哥的对象和我大哥当着我的面就已经进行了不下十二次的和(疯)平(狂)沟(吃)通(醋)。
我真的要疯了ballball你们救救我。
————
楼主明明在向你们求助,你们却默契地认为是楼主的大哥们需要帮忙。
【滑稽.gif】

84L ==

突然心疼楼主吵架不为了分手他的眼睛痛不痛哈哈哈哈哈
【发出吉尔伽美什般的笑声.jpg】

85L ==

你这人更没有良心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发出伯爵般的笑声.jpg】

86L ==

你们都够了23333
【发出奥兹曼迪亚斯般的笑声.jpg】

87L ==

你们三个半斤八两好不好啦过分
楼主会生气的啊!!【滑稽】
就像这样!
【恩哥手撕伊士塔尔玩偶.gif】

88L 世界第一的王陛下

……

89L 沉迷于七

哈哈哈哈你们就不怕聚众疯癫被楼主当场抓获的嘛 !!

90L 沉迷于七

……

91L 沉迷于七

哦阔。

92L 世界第一的王陛下

那个叫亚瑟的有那么帅 ?

93L ==

楼主不要方疯的只有那几个而已……
欸 ?

94L ==

是啊,超帅的。
【亚瑟情人节灵衣.jpg】

95L ==

楼主的关注点明显不太对…
是发生了什么嘛。
【我有种不详的预感—愚公士郎限定版.jpg】

96L ==

怎么了这年头还不许人家颜控……?
【我颜控我自豪—萌王尼禄限定版.jpg】

97L 世界第一的王陛下

哦,没什么。
刚从一只老骚鸡的嘴里得知我的初吻被个男人抢走了。

98L 世界第一的王陛下

按照逻辑我还得以身相许。

99L ==

不是,楼主你还好嘛…对一个直男来说这个打击好像……

100L ==

但是楼主从头到尾也没说过他是直男啊……

101L ==

不管是不是直男这个打击都很大吧……

102L ==

不是,可这和警官小哥哥长得帅有半毛钱关系 ? ? ?
楼主的思维跳的这么狠的嘛 ? ? ?

评论(5)

热度(1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