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摇清歌

一个一无是处的废物。

【旧剑金/拉二闪】有人威胁我大哥要对他最爱的人动手结果他妈的误伤了我。

东京论坛》》》情感专区》》求助版》有人威胁我大哥要对他最爱的人动手结果他妈的误伤了我。

1L 世界第一的王陛下

如题,现在我大哥的对象和我大哥当着我的面就已经进行了不下十二次的和(疯)平(狂)沟(吃)通(醋)。
我真的要疯了ballball你们救救我。

2L ==

抢占沙发之前请容许我为了这个标题和内容仰天长笑。

3L ==

不是楼主,看你是个八级大佬,居然还不知道情感区向来劝分不劝和的嘛。

4L ==

ls叫你不认真看,这是游戏区的八级大佬好不。

5L ==

Woc游戏区的八级??
这TM是个巨佬啊。

6L ==

我替楼主回答吧。
我ballball你们在意一下重点。

7L ==

↑可是我更好奇楼主受的什么伤……

8L ==

都说是误伤了,你嫂子的醋意是不是太浓了。
这时候不应该关心你才对吗 ? ? ?

9L ==

只说是对象……没人规定是嫂子吧。【滑稽.jpg】

10L ==

这么一来就理得清了……个鬼
你这是歧视吧。
凭什么只有基佬的脑回路不一样【狗头.jpg】

11L ==

二营长,把老子的意大利………面拿上来给这位队友!

12L ==

比起楼主家人我更担心楼主……
楼主受伤严重吗……

13L ==

我求LS你醒一醒

14L ==

受伤严重能tm欣赏到自己大哥和大哥对象不下十二次的争吵吗。

15L ==

最近整个区都乌烟瘴气的……人人张口闭口都是脏话……

16L ==

你也不想想出了这事能好。

17L ==

? ? ?
发生了啥 ?

18L ==

枪击案啊楼上

19L ==

这件事不是还没扯清楚吗……
我记得还卡在情杀和凶杀之间的说

20L ==

我天凶手还没抓到 ? ? ?

21L 这个路人小哥哥真好看

一男子求爱不得强行威胁被警官当场击毙。

22L 这个路人小哥哥真好看

我求你们看看新闻标题。

23L ==

Woc这个标题是什么鬼啦2333

24L ==

刚还想骂你们水楼就发现这新闻和本楼的调调挺搭的。
2333

25L ==

这个我知道,我有链接!
http.wxcs.djlt.qjdngsb.com
看一遍楼主标题确实画风挺搭哈哈哈哈

26L ==

我突然有点心疼这个求爱不得的人
爱你那么深却无法得到你微不足道的在意……

27L ==

楼上磕错药了 ? ? ?
文艺个什么鬼啊,我闪那种人就是真爱粉都照骂杂修不误的好么。

28L ==

隔着这种情况下就是我也不会同意的好吗
不过被告白的那个是真的帅啊。

29L ==

不觉得说话太难听了嘛
一口一个杂种的……

30L ==

呵。

31L ==

杂种不过是个口头禅,你们这些泥巴种们懂个什么。

32L ==

就是他,最近论坛乌烟瘴气的罪魁祸首。

33L ==

就我心疼那个路人小哥哥嘛,站在一边莫名其妙就被当成情敌吃了一枪子。

34L 这个路人小哥哥真好看

还有我。

35L ==

不是路人小哥哥吧。
你看和被告白对象站的挺近的,又都是金发红( ? )瞳,画面有点模糊不确定是不是红瞳,看起来更像家属一点……

36L ==

但是这个被告白的男人着实有点眼熟哦……
总感觉在哪里见过……

37L ==

……

38L ==

我的妈啊

39L ==

34L活在什么年代

40L ==

这年头居然还有人不认识吉尔伽美什……

41L ==

闭嘴别问,小心被闪厨拿光辉战绩糊脸怼成智障。

42L ==

别的不说,就冲这脸,我路转粉。
有谁提供点资源嘛……

43L ==

隔壁明星区右转。

44L ==

明星区都被炸的乱七八糟了
我给你指吧
《我闪画风成迷,衣品究竟该怪编剧还是该怪制作人? ? ? 同志们乌鲁克之王我先干为敬 ! ! !  》
《all闪大法好—组织又招人,让我先奶一口公爵夫人更新》
《那些年和吉尔伽美什有着不解之缘的家伙们》
《细数我闪的星之路,王的荣光永存于世》
《这么多年来不管精神还是肉体都逆生长的我闪,新剧照居然和高中生没有区别 ! ? 》
《我老公这身帅到爆 ! 神话礼装高能炸裂 ! !》
《黏土 ! 手办 ! 抱枕 ! 日历 ! 海报 ! 各位的钱包准备好了吗 ! ! !》

45L ==

不是最火但对萌新最管用的还是这几栋。

46L ==

标题 标题
标题啊同志们
没有人在意可怜的楼主吗。

47L 这个路人小哥哥真好看

欸,我突然发现击毙罪犯的警官小哥哥长得很好看啊……
没有人八一八嘛

48L ==

我有点替警官小哥哥心累……
认真地劝导对方,认真努力将对方拉回正道,结果被爱迷住双眼的人什么也不肯接受……
换个剧本就超虐了……

49L ==

然后认真地击毙对方嘛

50L ==

我正感动着47L你个二货

51L ==

没办法啊,对方手里的枪明显不止一发子弹吧,现在路人小哥哥还身受重伤地躺在病床上呢……
还得感谢警官小哥哥出手快,不然路人小哥哥可能就真的得现场GG了……
据报道那枪离心脏只有三厘米啊……亏得路人小哥哥捡回一条命来。
但别的不谈,帅是真的帅。

52L ==

废话,亚瑟 · 潘多拉贡,绰号警局一枝花的能不帅才有鬼呢。

评论(14)

热度(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