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歌

取名好难呜呜呜呜
→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姑且算在爱发电里新建了一个基地,求求老福特快点恢复吧……
爱发电基地:https://afdian.net/@mingyaojiao
搬都要搬好久……

【旧剑金/拉二闪】论正常AU下一见钟情的可行性

旧剑旧闪&拉二闪

是,是旧剑愚人节立绘先动的手………

别名陷入恋爱的人都是傻子

——————————

1
  吉尔伽美什是在全家福影院里看见那个男人的。

  那时奥兹曼迪亚斯一手抱着尼托一手拉着克娄巴,两双眸子就这么刚刚好对上。

  以一见钟情为由,两个人在短短一个星期内迅速好上并狂撒狗粮。

  呸。

  狗粮品尝者之一基加美修不屑地给了一个白眼。

  听他们扯淡,明明一个在电影院门前的咖啡馆拉着他坐了整整一个上午一个为了找理由见另一个硬是把亲戚家的孩子都抱走了非要强行装作一个看电影的直男。

  真不要脸。

  狗粮品尝者之一亚瑟·亲戚家的孩子·看起来像个孩子实际上早就成年·潘德拉贡评价道。

  他一个直男是真不能理解这些基佬的思维,想谈恋爱就谈恋爱何必拉上孩子——就不怕对方把你当成单身爸爸?

  尤其是奥兹曼迪亚斯在电影院和吉尔伽美什看对眼之后直接把孩子丢给他然后跟吉尔伽美什去约会的行为更让他深深地唾弃。

————
终于轮到写傻屌文都要被制裁的地步了……
搞完链接就贴。
老福特杀我

评论(7)

热度(2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