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歌

取名好难呜呜呜呜
→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姑且算在爱发电里新建了一个基地,求求老福特快点恢复吧……
爱发电基地:https://afdian.net/@mingyaojiao
搬都要搬好久……

【旧剑金】片段灭文法


 旧剑旧闪

是傻白甜的高中生AU

短打

复健

———————————————————————— 


 

  基加美修和亚瑟的相性其实不大好,不管是作为舍友还是同伴或是别的什么,库丘林想。

 

  这一特点主要就突出表现在两个人总是会第一时间承担起责任——不顾对方想法的那种承担。

 

  就好比现在。

 

  亚瑟和基加美修一个在上铺一个在下铺,两个人都阴着脸,面色不善。

 

  不知道的还以为他们两个打了一架。

 

  然而事实上,他们只是吵了一架。

 

  而且还是那种非常、非常、非常无厘头的、幼儿园小朋友似的、没有任何逻辑性的吵架。

 

  “我的错。”

 

  “我的。”

 

  “是我的错。”

 

  “不,是我的。”

 

  “凭什么是你的。”

 

  “凭什么不是我的。”

 

  “凭什么是你?”

 

  “凭什么不是我?”

 

  “我的。”

 

  “不,我的。”

 

  然后他们就开始冷战了。

 

  库丘林在旁边吃着基加美修买给亚瑟的零食喝着亚瑟买给基加美修的奶茶,愣是没有搞明白他们为什么要为承担错误而吵架,有人顶包不好吗?

 

  ——你们他娘的又不是一对,何必搞得全宿舍胆颤心惊鸡犬不宁。

 

  彼时他敬爱的舍友们用极端复杂的眼神看了他一眼,凭着直男的本质库丘林觉得他们想表达的意思应该是你骂谁鸡谁狗,可紧接着舍友们便不再把目光注视在他身上,转而看向又重新开始了之前的争吵的两人。

 

  直到后来他们两个当着他的面公开出柜。


  全宿舍就他妈的只当着他一个人的面,草。


 

 

 

评论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