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歌

取名好难呜呜呜呜
→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姑且算在爱发电里新建了一个基地,求求老福特快点恢复吧……
爱发电基地:https://afdian.net/@mingyaojiao
搬都要搬好久……

只是个脑洞

 • 一个大家都是青梅竹马的脑洞

 • 拉二闪&旧剑旧闪

 • 只是个脑洞哦

不要随便看TAG

依旧是闪+大哥基加美修的设定

处男们【糊掉】

——————————————————————

全家只有吉尔伽美什不知道为什么恩奇都对奥兹曼迪亚斯态度诡异。

事实上,没有道理的事是不存在的。

恩奇都对幼年时期记忆深刻不是没有道理。

而他对奥兹曼迪亚斯记忆深刻也不是没有道理的。

基加美修比他大了三岁,吉尔伽美什比他大了两分钟。

但比起善于战斗的基加美修,恩奇都更善于记录——他本来也善于战斗的,但是一家人不需要三个拳头。

或许正是因此他才清清楚楚地记得,当他六岁,基加美修九岁的时候,发生了一件改变了他三观的事。

那是一日清晨。

宁孙带他们出来玩,突然从转角处冲过来一个男人,似乎是认识宁孙的人。

当时他和吉尔们都没在意,还以为是又一个沉迷吉尔母亲美色的可怜人。

然而,那个男人抱起基加美修跟母亲说了一句你儿子借我用一下就转身跑了。

不巧的是宁孙当时正沉迷在幼年吉尔伽美什的美色下,头都没回,挥挥手就同意了。

穿着王子衣服的幼年恩奇都一脸茫然,而穿着蓬蓬公主裙被人抱走的基加美修比他更茫然。

艰难地穿上一件骚粉色公主长裙,扭头就围观了全场的吉尔伽美什脸上写满了懵逼。

下一秒他就被旁边的妈妈套了一件草绿色的马甲。

在原地愣了一会的恩奇都才反应过来——人贩子把基加美修拐了。

还是经过家属妈妈同意拐的

这样就不能报警了

可是他真的很喜欢哥哥啊

那就只好自己去抢回来了

于是

年幼的、甚至还穿着王子衣服的恩奇都,跌跌撞撞地冲着人贩子逃的方向追了上去。

看见了一切且脑回路和恩奇都没什么不同的吉尔伽美什也想追上去,但是他一脚踩在了自己的裙子上,所以他光荣地摔倒在了妈妈的怀里。

自认为受到儿子鼓励而越发兴奋的宁孙妈妈给摔倒的儿子挑了一双水晶高跟鞋。

男人在奔跑路上放缓了脚步,似乎在同自己基加美修说些什么,恩奇都听不清。

他只能迈开自己的小短腿拼命地追着那个抢走基加美修的神经病人贩子。

终于人贩子在一个路口停了下来,恩奇都喘着粗气——以一个孩子来说他已经很厉害了,他跑不动了,只好跟着走了过去。

稍稍走了一小会,恩奇都看到了基加美修和那个男人。

他是那样的纯真无邪、美好善良,却又那样直面了大人世界的黑暗。

男人一手搂着基加美修的肩,嘴里翻飞着语速过快而带着几分含混的话,最后他指着前方的男孩们说:

“看到了吗,就是他刚刚把我儿子揍了一顿,现在靠你打回来了,我们大人不方便。”

你们大人,真的好无聊啊。

幼年恩奇都的眼睛几乎是瞬间切换成了死鱼眼,然后他眼睁睁地看着基加美修煞气腾腾地冲了过去——却又因为自己的小高跟而脚滑,特别光荣地摔在了对方身上。但即使摔倒了气势也丝毫依旧不输现在的基加美修抓住时机趁着对方措手不及一脸茫然之际把对方狠狠揍了一顿,一套凌厉的蒙脸怼成功打哭了对方,并给旁边的孩子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恩奇都从回忆中清醒,没有忍住笑了出来。

原因倒也没有几个,不外乎就是他知道了当初被打的那个家伙叫作奥兹曼迪亚斯,和被奥兹曼迪亚斯欺负的大龄孩童叫亚瑟·潘多拉贡,以及当年事件其实被某个不可言说的人拍了照片。

但很快他就绷紧了嘴角。

原因同样没有几个,被打的那个是他挚友的对象,被挚友的对象欺负的那个是他挚友亲哥的对象这种写作凄惨读作狗血的事情,不管怎么看都是童年黑历史。

更凄惨的是他挚友亲哥的对象已经被他挚友亲哥甩了两次,但两人似乎都毫无自觉的样子。

“梅林!照片呢!”耳畔边传来熟悉的声音,基加美修没有忍住,下意识地翻了个白眼,他端起桌子上的咖啡,强装优越,余光却又巧妙地通过镜子观察着自己的同胞兄弟。

吉尔伽美什兴致勃勃地绕着梅林,明明只有一个人却因为他的高速移动活脱脱变成了二人转,不,秦王绕柱走。

吉尔伽美什聒噪的声音里带着满满的自得与骄傲:“交出来!不然我就动粗了!!”

与此相对的是梅林那不缓不急的声音:“哦呀,这可不行,我可是被四人、不,五人威胁保密的呢。最起码也要告诉我是用来做什么的吧~☆”

“当然是去嘲笑那对分手两次又复合还没有半点自觉的情侣啊!!”吉尔伽美什的声音带着几分理所应当,呵,基加美修没忍住翻了第二个白眼——说的你好像就脱单了一样。

显然在这点上梅林和他有着相同的见解,于是梅林多嘴问了一句。而基加美修优雅大方地给自己灌了一口咖啡。

“当然!”吉尔伽美什欠打似的露出了众人皆醉我独醒的表情:“余和奥兹曼,”他故意停了一下:“昨晚不仅开房,”

“而且还接吻了!!呼哈哈哈哈哈哈!!”那两个白痴情侣到现在连公开牵手都做不到呢!!!

“噗——”

基加美修和邻座的恩奇都很不给面子地把嘴里的咖啡喷了出来。

评论(3)

热度(1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