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歌

取名好难呜呜呜呜
→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姑且算在爱发电里新建了一个基地,求求老福特快点恢复吧……
爱发电基地:https://afdian.net/@mingyaojiao
搬都要搬好久……

【旧剑金】No One Can Hear The Words Of The Dead* ¹

• 兄长闪与弟弟基加美修

• 亚瑟/亚瑟·Alter×基加美修

• 双方地位悬殊且一方是普通人类

脑洞系列

OK?

“我想逃婚。”

吉尔伽美什看着自己弟弟面容上的犹豫不决,意外地没有对这句话发表什么愉悦至上的言论。

基加美修坐在自己哥哥面前,狼狈不堪地坐在地上,他的身上穿着马上就要见“人”的礼服——今天婚礼主角的礼服。

不,吉尔伽美什摇了摇头,那些甚至都不算人。

若不是他不能出手,他的弟弟怎会委身于魔物。

吉尔伽美什闭上了自己的眼睛。

若不是因为他,他的弟弟也不至于委身于魔物。

“我以为我做什么都没关系,”基加美修的声音带着许些颤抖与对未知事物的恐惧:“可为什么他是亚瑟?”

他不是亚瑟,吉尔伽美什反驳,你的亚瑟什么时候视人命如草芥,又什么时候化身为恶魔?

“他不是亚瑟,”基加美修像是在附和着他,又像是怕被谁听见一般轻声呢喃:“那亚瑟在哪?”

“……他们一模一样,”吉尔伽美什听见基加美修的声音,与之前的情绪完全不同,这次的声音里只剩下了恐惧:“连记忆也一样,哥哥。”

房间里再次陷入了沉默,吉尔伽美什想说出的话因基加美修的情绪而被锁在喉间,最终消散。

“我想逃婚,像上次一样。”基加美修又重新提起了最开始的话题。

上次他的确逃了婚,在亚瑟与他的订婚宴上,两位从头到尾都被瞒在鼓里的新郎官双双私奔——这导致了这为他们专门准备的婚宴被吉尔伽美什扔给了写作骑士读作亚瑟痴汉的群众。

而“群众”不负众望,为了避免冷场和毁坏亚瑟的形象,高文拉着小男朋友藤丸上台hold住全场,把两位私奔到一半刚溜出会场的新郎官又给驴了回来。

尽管场面异常鬼畜,但场下还是给足了面子——他们一本正经地祝贺着两位刚走完订婚仪式的新人早生贵子。

当然这些人事后都被乌鲁克首席打爆了狗头。

如今今非昔比,场下的那群甚至连人都不算了。

吉尔伽美什神色冷凝,他知道那个杂种就在房间外,也知道基加美修出了这房间就等同于走上了不归路。

但他无能为力。

基加美修仍在他面前说些什么,可他听不清,他明白这是外面那不讲理的杂种正在警告他,却不管不顾。

他的弟弟看着他,似乎想知道他的回应,他的弟弟坐在地上,狼狈不堪,他上一次看到自己弟弟这么狼狈的样子还是在亚瑟的墓碑前。于是他开口道,别去,压在他身上的威压突然强了起来——那只杂种怕他说出些不该说的,但他无所畏惧,做你最想做的,他对着自己的弟弟,说出的话一字一顿,不用在意他人。

——————————————————————————————

最后基加美修还是站在了婚礼现场,他不能逃,也无路可逃。

看着向自己走来的另一位自己将来的“爱侣”,他深吸了一口气,摆出了那副曾经用来对待亚瑟的姿态,他的“爱侣”走到自己面前,那与亚瑟无二的容颜却没有令他晃神,原因无他,对方脸上的黑色纹路与金色的瞳孔*²无时无刻不在提醒基加美修——面前的魔物绝不是亚瑟·潘多拉贡。

魔物因为对方的态度而略感吃惊,但随后就从记忆里翻出对方态度的由来,于是他笑了出声。

他一只手揽着基加美修的腰,另一只手放在对方脑后,强迫基加美修维持着这个暧昧的姿势,随后魔物在基加美修的耳边轻声夸赞。

“不错的表情,真应该让你看看你现在的样子,毕竟,”魔物的手从基加美修的腰一路色情地划到臀缝,他轻咬着基加美修的耳垂:“很快它们都将不复存在。”*³

吉尔伽美什仍在观望着,一言不发

————————————————————

*¹:直译,“没人能听见死者的话语”,指基加美修既无法看见兄长,也无法听见吉尔伽美什对他说的话。

*²:黑呆的瞳孔为金色

*³:官方设定中基加美修认为婚后才可以有性生活

评论

热度(14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