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歌

取名好难呜呜呜呜
→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姑且算在爱发电里新建了一个基地,求求老福特快点恢复吧……
爱发电基地:https://afdian.net/@mingyaojiao
搬都要搬好久……

【旧剑金】你游这次怎么又在搞事情(2)

接上

114L 贤王prprpr

循环几次之后会遇到第一个小怪。

是哒,小怪终于出来了,出场时还自带音效,这个时候会出现选择分支

这里其实就是隐藏剧情的开头了。

看上去可以沟通的样子……

不长眼睛的灯泡……


选择第一个之后副本就会进入高难分支。

正常剧情的小怪是四万血的,隐藏剧情中遇到的是八万血的,越到后头越难。

有个小彩蛋是小怪NP槽满了之后会有个“接受命令”,然后小怪NP槽倒退一格。

115L ==

嗅到了一丝阴谋的气息

116L ==

打副本的攻略方法有讨论出来吗?

蓝卡队还是红卡队?

117L 贤王prprpr

目前已知适合萌新攻略方法就一个,嫖娘闪。

带个乔老师转移火力,怕翻车可以再带个学妹加防上无敌,只要保证娘闪在NP槽满前不被对面暴击带走就行(关卡怪暴击概率在90%,一回合攻击三次)。

等娘闪NP槽满了……该做什么不用我提醒,提前祝你们不被发牌员制裁。

118L 贤王prprpr

啊我先吃饭去了。

119L ==

我本来还想说楼主敬业的,结果(╯‵□′)╯︵┻━┻

120L ==

楼主是真的只讲个剧情概括……

121L 致命

考虑到萌新……嗯……我还是只说糖吧。

路上其实还有个彩蛋,在观看之前那个循环时其实会不断出现黑枪亚瑟找话你们都知道,然而有几句话是一直被打断的……

就是遇到第一个小怪时黑枪亚瑟不是在单方面和旧闪聊天嘛,这个时候说的是你很喜欢吃——后面就被窜出来的小怪打断了

第二个小怪是在亚瑟说你很喜欢看——也被小怪打断了。

怼到第五个小怪那旧闪终于抬头问了黑枪亚瑟一句你为什么知道的那么多。

亚瑟:我们都是一个人。所以包括———之后的语言都是被旧闪用手给闷在了嘴里。

【太太们,产粮吗.jpg】

122L ==

表示正常剧情也虐的不行好吗……

正常剧情路线他们会到达空无一人但建筑完整的卡美洛。

然后旧闪说,你为什么不放下你的枪呢?

事实上黑枪亚瑟就是亚瑟的另一条if线,不愿意被圣杯污染的亚瑟王拿起了圣枪。

让他放下枪其实和抹杀他没什么区别,所以立绘里亚瑟的表情一下就呆住了。

接着好像意识到什么的黑枪亚瑟说:“没关系,不会有事的,我保证。”

旧闪嗯了一声就没再说话。有点耐心的话可以发现旧闪在后面的状态和态度越来越不佳。

然后在中后期探索卡美洛之谜,就是找到为什么城空了的原因时,又遇到一个贼难打的怪,花式上闪避和buff。

然后你解决完了这个怪后,剧情里是解决到一半,亚瑟占下风,旧闪没有出手,而且背后全是荆棘之类的植物。

123L 致命

然后旧闪就朝战局中心来了一声劝告,让亚瑟放弃他的枪。

接着亚瑟说了一句绝不。

解决完怪之后亚瑟跟旧闪解释理由。

那个伏低做小的态度233333

124L ==

隔着屏幕和一个次元都能莫名联想到亚瑟的表情是为什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5L 致命

不对妹子你这是隐藏剧情啊(ー_ー)!!

126L ==

什么玩意为什么和我的正常剧情不一样……

虐的不是该是隐藏剧情吗?

127L  致命【该楼层已被删除】

正常剧情难道不是旧闪让亚瑟杀了他???

128L ==

嗯????

129L ==

Σ( °  °|||)︴

130L ==

(๑ʘ̅ д ʘ̅๑)!!!

131L ==

什么鬼啊

132L ==

我们经历的是同一个游戏吗?!(°Д°≡°Д°)

133L 八个呆毛我一起睡

致命你个二傻!!

134L 想清楚了跟谁睡

想一个人写攻略了是吧?

135L 八个呆毛我一起睡

致命等会竞技场单挑!!

敢跑你试试

居然还让姐想起那惨痛的记忆!!

136L ==

(°ー°〃)

137L ==

到底是什么鬼啊——(´இ皿இ`)

138L 致命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139L 致命

我现在就删掉!!!

140L ==

看都看到了你现在删有用吗(╯‵□′)╯︵┻━┻

141L 贤王prprpr

哟,这么热闹啊

142L ==

卧槽贤王聚聚来了救命!!

143L ==

贤王聚聚你微博上说的那本抹布闪还出吗

144L ==

贤王聚聚告诉我他们说的不是真的!!!

145L 贤王prprpr

嗯,来了,出,真的。

等我复制粘贴一下。

146L 贤王prprpr

等一下,谁吐槽我只讲剧情概括的

147L 贤王prprpr

算了等会在收拾

148L 贤王prprpr

正常剧情中的小怪都是被亚瑟很轻松解决的,一枪下去就GG。

所以旧闪就从打游戏变成看书又变成喝酒,一副你爱打不打反正我不打的态度。亏的黑枪亚瑟骑乘技术好,我就特别担心旧闪他掉下来……

每次解决小怪之后旧闪就会沉默一会。虽然这剧情中他一共就没说过几句话。

在亚瑟解决完小怪后会出现

基加美修(蛇瞳):
…………

等到了建筑完整的卡美洛城时,注意和隐藏剧情不同,这里的卡美洛城是有人的,大家都在参加王回归的宴会。

这里助攻的好群众纷纷上线了

游戏截图

卡美洛居民:
王回归了!要参与今年的秋收宴吗?

卡美洛居民:
哎……王怀中美丽的女子是……?

卡美洛居民:
一定是王妃吧!太好了!王从情伤中走出来了!

基加美修:
…………(一副不知道该从哪里吐槽起的诡异表情)

黑枪亚瑟:
噗……

基加美修:
【英雄王的注视】

黑枪亚瑟:
咳咳。【搂腰】嗯……

基加美修:
【英雄王的注视】

黑枪亚瑟:
不是。

然后就这么被亚瑟以受伤的朋友糊弄过去了……

之后就是一段欢天喜地的HE时光,对CP党而言。

甜腻(GAY里GAY气)的氛围一直没从他俩身上消失过。

什么睡一个房间啊(因为英灵不需要睡眠所以挤挤就好)……什么在一张床上睡啊(下意识就上去了看你也不介意的样子)……走路都手牵手肩并肩啊(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带你记下路比较好)……

你们自己去看吧。

当然,只是一段时间。

当你被甜到质疑官方的时候,官方开始搞事了

因为之前每次亚瑟做出决定时旧闪都是沉默的。

然后就突然一下

游戏截图

基加美修:
杀了余,亚瑟。

黑枪亚瑟(呆住):
……

基加美修:
放下枪。

黑枪亚瑟(慌乱):
吉……抱歉,我有哪做错了吗?

基加美修:
存在即为错误。

基加美修:
杀了余,放下枪。

黑枪亚瑟(严肃):
别说这种让人产生歧义的话。你知道我不会去做的。

基加美修:

杀了余。亚瑟·潘多拉贡,若你的内心还是圣洁的骑士王。

评论(4)

热度(1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