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歌

取名好难呜呜呜呜
→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姑且算在爱发电里新建了一个基地,求求老福特快点恢复吧……
爱发电基地:https://afdian.net/@mingyaojiao
搬都要搬好久……

【旧剑金】骑士王的日常作死(1/3)

又名:准备好战斗续行了吗,圣杯君。


——————————————


 圣杯君,你好。我是来吐槽我恋人魔术的半成品的。

由于我恋人的年龄处在【弓兵当然要用弓】的年龄而不是【写作弓兵读作万能】、【caster怎么可能不会近战】、【写作弓兵读作用锁链的】的阶段。

虽然按理来算他应该卡在我所列举的三一之间,但我万万没有想到,我恋人的魔术居然是有半成品的。

事发当时,我们正与最终BOSS战斗,那位BOSS企图用铺天盖地的技能糊住我,而我的恋人,为了方便还是叫他G吧。

G打开了他的巴比伦大门,字面意义上的巴比伦大门。

纯金的大门确实有点辣眼睛,但为了躲那位BOSS,我开了风王结界就冲了进去。

G的本意大概是让我进门然后他通过转移门的位置,把我送到大BOSS身后,但是,问题就出在这了。

虽然这个魔术不是半成品,但由于G本人离拥有这间门的时间差的有点远,导致了我时空穿梭。

也就是说,假设G拥有这扇门的时间是在他三十岁,但目前被召唤来的G只有二十岁,因此我们所见到的G是处在不可能会使用这扇门的G,但是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处在这个不会使用这扇门的时间段的G却把这扇门给用出来了。

因此这扇门受到了G的限制,成了半成品。

然后同样不清楚这件事的我开着风王结界就进去了。

冲进去的那一瞬间我已经准备好宝具了,但接下来的场景让我目瞪口呆,连宝具名都忘的一干二净。

之前说了G的宝具让我穿越时空,所以,我就这么刚刚好的,回到了我和G告白的时间【A】。

重申,举着剑口里喊着宝具名的我,回到了在小树林里"我"和G告白的时间。

由于我是后头来的,所以这个时间段的"我"正在等着G的回复,而我,就像个突然从小树林钻出来的蛇精,外加风王结界不好刹车,于是这么我就直直冲到了他们两中间,还高举着剑喊着EX——

我:……???

G:……???

"我":……????

三脸槽逼的我们在原地尴尬地保持了这种状态整整五分钟,直到我回到未来。

被送回去的那一刹那间我的脑海里多了许多原本并不存在的记忆,因为我在过去的世界线里捣乱,导致未来被改写,于是我和G就这么被我自己拆了。

……但我们还是因为大BOSS的关系并肩作战,所以。

所以,我回到了进那扇金门的前一瞬间,意识到这点的时候我几乎是心衰莫过于心死地被风王结界的惯性带进了门。【B】

唯一值得庆幸的是这次我那举着圣剑高呼着宝具名的身体没有过来,我躺在地面上,被G揍成这样的感觉真是久违。

等等……G?

高声鸣叫的直感终于让我回想起了我所处的时间,然而已经太晚了。

G的ENK已经朝我射了过来,正中靶心,我和远处的G就这么饱含着不知名的情感看着自己消散。

五分钟时限还有四分五十五秒,我徘徊在G的周边,看着G一脸茫然的神情,听着G震惊的声音:“余的圣剑使居然就这么挂了! ! ! ? ? ? ”

由衷地觉得自己是个变态。

五分钟内我欣赏了G从茫然到震惊再到不可思议的神情,G的本质在我面前一览无余。最后手足无措的G就那么乖乖地解除武装抱头沉思着之后自己该怎么办。

娶我的御主啊还能怎么办这不是你亲口说的吗

回到未来的我有点诧异,因为理论上在过去我就把自己害死了,所以我应当是没有未来的。

然后我猛然发现我现在是G的敌人。

我向G高举着圣剑准备释放宝具,在这条我死去的剧情线上失去御主不仅缺少魔力还不愿补魔的G无处可逃,最后G拼死一搏把他的金色大门扔到了我面前,而作为敌人的我就这么冲了进去。

冲了进去。

冲了进去。

冲了进去。

不用质疑了我真的是他的敌人

冲进去的一瞬间我又回到了正常的剧情【B】,现时间正处于我向G发动宝具而G脸接宝具的时间段【C】。

我:EX——

G:可恶——!  ……?

G:? ? ?

G:你为什么不怼余?

我:以前无所谓,现在舍不得。

G:……

虽说我是故意想欺负一下G,但我忘了当时G已经放完一次宝具了。

所以我就被洪水淹了。

说淹也不恰当,毕竟我是会自己浮起来的,所以倒不说是G的宝具ENK对我的恶意满满。

总之我就像个不断被海浪拍到海里的救生圈一样,好不容易挣扎到浮起来,抬头一看G已经消失了。

讲道理我怀疑G的宝具都是有灵魂的。

五分钟的时效一过,我又回到了【未来】,不同的是原本和我并肩作战的G处在战场上离我最远的位置。

【C】剧情线上的"我"保持了我离开前的念头,【以前无所谓,现在舍不得】的莫名其妙的思想控制着过去的"我",不管G做什么总是要对此做些什么的"我"烦到G几乎躲"我"躲到天涯海角。连最爱的搞事都不爱搞了。要不是最终BOSS,可能"我"到现在还和G隔着一个城市而不是战场。

还没等我对这结局发表什么想法,为了加快速度干掉最终BOSS的我,又离进那金色的大门只有一眨眼的距离了。

不幸中的万幸是进门前必举剑高喊宝具名的状态已经没有了

我都这么丧心病狂了G你还愿意奶我啊

在摸清楚了“游戏规则”之后,尽管还有些担忧,但我也清楚地意识到,世界线是由我的行为而改变的,而G就是因为我的行为惨被世界报复之人【B线】,但我回去的时间点不会变,无论如何,最后我都会回到进那扇门之前的一瞬间。同理,只要我在一定范围内活动,比方说在过去就解决掉BOSS,回到时间点的我仍旧在那扇黄金门的面前,但是,只要不是打BOSS这种危险的事,我就绝对有办法刹车,阻止自己进那扇门。

这次是身体跟着一起过来,风王结界的惯性拖着我在G面前飘了一会,使我得以用正确的姿势砸到和Lancer吹风的G身上【D】。

G:……

Lancer:……

我的一条腿卡在G的双腿之间,一只手撑在G脑袋旁边,另一只手护着G的头,一双眼睛就这么直直地看着G。

“晚上好,G。”我就这么一边淡定地说着,一边亲了G一口。

耳畔传来了Lancer的口哨声,我看着G的脸色,心里倒数着G回神的时间。

评论(6)

热度(2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