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歌

取名好难呜呜呜呜
→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姑且算在爱发电里新建了一个基地,求求老福特快点恢复吧……
爱发电基地:https://afdian.net/@mingyaojiao
搬都要搬好久……

【旧剑金】你游这次怎么又在搞事情(1)


游戏设定
旧闪已实装
有几个阿尔托莉雅就有几个亚瑟
FGO世界观
没什么就想欺负一下八个亚瑟王

1L 我要疯了

文如标题

你游这次怎么又在搞事情!!

人和人之间能不能有点信任!!!为什么一言不和就捅刀!!!

2L ==

慢着楼主说清楚了

你这是刚被隐藏剧情虐到还是因为副本太难打?

【看着天台上的一票人试图辨认出楼主的身影.jpg】

3L ==

呵呵,自从官方把娘闪实装后我就再也不相信官方了。

你们自己看看娘闪的设定!!

看着心都痛啊!!

4L ==

有话好说不提娘闪(´இ皿இ`)

【在这个没有挚友(恩奇都)的世界里,乌鲁克的女王,那个高高在上的暴君,没有一刻不在荆棘上行走。】

【全身大概没有没断过的骨头吧?器官大概没有没被损害过的吧?身体有没有哪一处是没有伤口的?即使是这样,也会毫不犹豫地嘲笑这世间的一切,明知结果也不会后悔的乌鲁克女王,

是真的没有后悔过吗?】

【可悲的神性让她直到最后也无法选择死亡,随着提亚马特复仇的黑泥,这个世界里,只有她这被神明所宠爱的“孩子”了。】

看看娘闪笑起来的样子!!!

根本想不到她被疯了的提妈干了那么多事!!!

5L ==

都TM说了不提娘闪啊混账!!!!

是你们逼我的!!

娘闪生日语音

你的生日?你诞生的日子?和余无…!啊,对,你这家伙……是人类呢。嗯,杂修【人类】,【生日】快乐。


6L ==

好好说话不要互相伤害!!(´இ皿இ`)

那么惨你们还不是照样氪!

7L ==

没办法娘闪数值实在太变态……

没有礼装ATK18564,技能红魔放支配全场,还是个自充,本来就是个Lancer了,再加上被动【为此而诞生的使命】和【终末的王】怼神性和王属性Archer伤害爆表………

不用梅天理都信仰三红教做人

8L ==

然而恋爱之路依旧曲折。

9L ==

救命我感伤着呢你为什么让我想起娘闪的情感之路233333

10L ==

比起求婚百分百失败的闪

社会你娘闪就是闪中一朵清流

11L ==

哈哈哈那个百分百被Saber脸求婚的BUFF嘛……旁观的我都想求呆毛心里阴影面积了好不好

12L ==

虽然娘闪数值高但她脆啊,一万不到的血,而且防御力低下,一不小心对面一个暴击就没了……

13L 贤王prprpr

你们是不是都忘了楼主……

14L 我要疯了

这次的隐藏剧情真TM糟心!!!

15L ==

哪次隐藏剧情不糟心……

16L ==

楼主你这么快就刷完隐藏了!?卧槽真爱我都不打算动的……

17L ==

目前记录就一个啊!

楼主你掉马了(ー_ー)!!

18L 我要疯了

TM官方说好的这期没有刀子呢!?

我一个抱着两百斤胖子无压力的人心痛到拿不起鼠标!

19L ==

等等有这么虐吗……

20L ==

我记得这期主打……旧剑金?

21L ==

我这边刷完前半程表示挺甜的啊。

22L 贤王prprpr

我过了

要不是最后发糖

今天编剧就得死在这。

23L ==

等等萌新一脸懵逼求大佬科普啊

24L ==

?!?!?!

25L ==

我也过了,离楼主就差两个小时。

楼主是一开始跳剧情刷然后在慢慢看的?

26L ==

一开始跳然后回顾不是常事吗?

27L ==

不,不是,虽然这期主打旧剑金但实际上就是长草期。不掉素材没有活动从者本来就吸引不了人。

28L ==

现在这么快的原因是有人发现这里的BOSS特别难刷,适合大佬秀操作。所以通关人数激增了。

29L ==

萌新只求剧情……BOSS打不动……

30L ==

……

31L ==

……@贤王prprpr

32L ==

@贤王prprpr

真爱粉,拜托了

33L 贤王prprpr

我和楼主聊天。别催,我和楼主正在做一个大致的通关方案。

34L ==

不知为何不想期待……

35L ==

根据楼主之前的反应……十有八九要心脏药。

……

102L ==

所以楼主……

103L ==

我我我刷完了

一把鼻涕一把泪

我要打死编剧啊啊啊

104L 贤王prprpr

好了。

105L 贤王prprpr

这次任务其实挺丰厚的。

虽然官方表示只是个剧情但实际上还是有奖励的,正常流程后会给你一张满破的四星礼装拜见女王,然而你们都懂的官方的尿性,封面是王座上的旧闪,边缘有梅林的花以及旧剑若隐若现的呆毛。

隐藏剧情通关后会格外送你一张四星礼装守护之誓(结婚证),封面是旧剑朝旧闪单膝下跪吻手,旧闪的手上有戒指,旧剑手上虽然没有但脖子上挂了一个,边缘可以看到玫瑰的痕迹。

不用我说都懂的吧?

106L 贤王prprpr

剧情概况为旧闪和黑枪亚瑟一起走,然后旧闪被捅死了。

107L ==

卧槽两张四星礼装真的超敷衍的……但是我不客气地笑纳了!

旧剑金prprpr

108L ==

???

这剧情?

109L ==

我质疑我们经历的不是同一个剧情!???

110L 贤王prprpr

开个玩笑。

111L 贤王prprpr

剧情概况:

在一次灵子转移过程中出了意外,旧闪和黑枪亚瑟一同被抛到了某个特异点。

在地面上环顾了一圈,黑枪亚瑟表示这地方似乎很眼熟。

然后旧闪从王财掏出来一个游戏机表示这地方有信号。

黑枪亚瑟凭借直感感应到了信号源的位置,于是两人就朝信号源的方向走去(亚瑟的马特别自觉地跟在后头)。走到一半黑枪亚瑟反应过来这是去圣城卡美洛的路,从这条路走直通王宫。

112L 贤王prprpr

于是他淡定地揽过旧闪腰表示这条路他熟,旧闪忙着打游戏没搭理他,这就导致了在去卡美洛的路上旧闪和黑枪亚瑟的距离不断缩减,最后黑枪亚瑟骑着马抱着旧闪前往卡美洛。

重点:不知道是习以为常还是怎么说,旧闪全程都没有反抗过,对黑枪亚瑟一直保持着近乎冷漠的态度。一副宁愿打游戏被对方吃豆腐也不想主动搭理对方的样子。

而黑枪亚瑟就像转移时砸到脑子一样,旧闪越不搭理他他说的就越起劲。脸上的笑容越来越大。

看的我心惊肉跳,宝贝你抬头抱着你的人是个变态啊。

这个时候细心点会发现每一次黑枪亚瑟找话旧闪有回答【嗯、哦、啊。】时,亚瑟的身上或枪上会随机闪过光,见过白枪亚瑟的都能反应过来这是谁的光。

再仔细点你会发现随着剧情的推进,有荆棘之类的植物会离他们的立绘越来越近。

我的旧闪宝贝你回神啊!!

113L 贤王prprpr

正当我无声呐喊的时候旧闪抬头看了一眼黑枪亚瑟,所有恐怖的气场瞬间就没了。

游戏截图:

亚瑟:
(脸上挂着得体的微笑)怎么了吗?


不知道为什么开了蛇瞳看亚瑟的基加美修.jpg


基加美修:
没有。(相当冷漠的语气)


然后旧闪低下头继续打游戏了。这个时候之前周围靠近的植物会缩回原来的地方

气氛回到了之前,又开始了循环。

是的,循环。

喜闻乐见.jpg

评论(5)

热度(23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