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歌

取名好难呜呜呜呜
→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姑且算在爱发电里新建了一个基地,求求老福特快点恢复吧……
爱发电基地:https://afdian.net/@mingyaojiao
搬都要搬好久……

【求助】我该怎么办


  树洞君你好,我要求助。

 

  我对门有一对狗男男,那对狗男男和我一样都是金毛,这里就简称Y君与G君好了。

 

  我是一个月刚刚搬来这里的,结果因为场地太大,刚来的第一天就迷路了。

  

  在这个时候遇到了G君,被看起来相当不良且衣品清奇的G君友好地指了路,还被体贴地询问了一遍用不用他送。

  

  忘了说,这对狗男男的颜值特别高,举个例子,假如说衣品清奇的G君是国王的话,那么Y君就像个骑士一样。

  

  但是当两人单独走的时候,Y君就像个王子,而G君比起王却更偏向于……怎么解释好呢,G君就像个矛盾体,当你感觉他是个成熟的领导者的同时你也会感觉对方那三岁小孩似的心性。G君单独走的时候总会有种他下一秒就会消失在世界上,从此再也找不到的感觉,但当你向G君确认或正准备向G君确认时,你的内心给你的感觉却是【他绝对存于世间】。

  

  呜哇……文笔不好形容不出来,大概就是那种感觉吧。

  

  【是神亦非神,是人亦非人,是王亦非王】

 

  不管了回到开头,G君相当友好地给我指了路,而且还问我用不用他送,还没等我被G君的美颜诱惑,Y君就不知道从哪里杀出来了。

  

  Y君一脸担忧地揽着G君的腰,张嘴就是还好吗身体有没有不舒服。可怜当时站在旁边的我还以为G君身体超差,差到连朋友都揽着他的腰怕他摔。

   

  G君跟Y君解释说我是他们的邻居。

  

  其实我当时也在纳闷,因为我是为了以后天天都和未婚夫活的像度蜜月一样才来这的。

 

  我记得我当初买的是一个套居房【我未婚夫比较喜欢的款式】既能体验婚后温馨又能便于工作的房子。


  不过只是来提前体验,因为想在心上人面前表现好点。

  

  但是不管是G君还是Y君,他们身上的气质都显示着他们不可能呆在这种地方。

  

  等上了电梯后才发现,不仅是邻居,而且还在对门。

  

  当时的我百感交集。

  

  一是对门住着两个大帅哥,二是我未婚夫喜欢的款式居然是这种房子,三是我一直以为的套居房居然连别墅不是,四是我发现这种房子和我未婚夫的气质完全不搭,五是回去就算是绑也要让我的未婚夫住在我的城堡里,六是我打不过未婚夫,七是我好像没带钥匙……

  

  于是我在Y君与G君的房子里无奈地等着管家送钥匙来。


  这个时候的我看着G君和Y君在那对(调)话(情),当时的我只觉得眼前的这幕场景挺眼熟,进了自家套门才反应过来,这不就是我的未婚夫与我相处的日常吗!?

  

  等等

  

  如果按照我和我未婚夫相处的日常来看……别人送我进了套门=我让别的男人进我的房间=未婚夫吃醋

  

  那么……

  

  G君送我进了房间=G君在别人房间=G君不想和他呆在一起+G君身体不好=Y君要炸

  

  正当我用同等思维推导了一遍以后,我果断转身把G君送回了Y君身边。

  

  关门前我似乎看见Y君给了我一个孺子可教也的眼神。

  

  关门后我才反应过来,G君和Y君又不是一对,怕什么呢( _ _)ノ|壁

  

  当时的我明明发现了异样,却还是没反应过来。

  

  之后也多多少少和Y君与G君有所接触【可以的话恨不得没有】

  

  关于G君和Y君在这的原因也听G君提到过,也就是因此知道他俩是一对,G君说是因为Y君的妹妹与Y君的妹妹喜欢的人住在楼下。

  

  等等,慢着,虽然呆在这时间长了,我知道我是个毫无生活常识活得像公主一样的家伙。

  

  但是,管家爷爷说的房东我还是清楚的啊!

  

  这方圆十几栋楼不都是Y君名下的东西吗,为啥G君是房东啊!?

  

  G君神情自然地说:“Y的就是我的,有什么不对吗?”

  

  在G君旁边的Y君表情特别淡定地说:“是啊,我的就是他的,所以他是我的。”

  

  话音未落Y君就被G君一枕头砸了,只见似乎意识到什么超生气的G君朝Y君来了一声:“不对!”

 

 

我:“!?”

Y君:“???”

G君:“在你眼里我还没有这几栋破楼重要吗?!”

Y君:“当然不是啊。”

G君:“那你为什么不愿意住在我的地方而要我搬过来住!”

Y君:“因为你弟很烦啊。”

G君:“……真的?”

Y君:“真的。”

G君:“……”

  

  我看到G君做出最后一丝抵抗:“吉尔他们明明很可爱……”

 

  

  也看到Y君坐到G君旁边,撕碎了G君最后一丝抵抗。

  


  “全天下只有你和恩奇都觉得他们可爱。”Y君顿了顿,“我把我的心都给你了,你还是不相信我吗?”


 

  说完,Y君就把G君摁在沙发上亲了一口。

  

  G君:“//////”

  

  妥协了的G君帮Y君揉了揉脸上被枕头砸出来的红痕。

  

  甜甜蜜蜜的两人似乎再也注意不到房间里有个我。

  

  最后我一脸懵逼地被Y君请了出去。

  

  住手!别当我没有看见!请我出去之前G君衣服你都扒一半了!

  

  你早就注意了我了只是不想搭理对吧!?那你倒是让我看完全程啊我连G君的上半身都没看全QWQ

 

  在那之后我明白了他们是一对,但这依然改不了G君所遭到的悲惨遭遇。

  

  Y君那个混蛋!!!

  

  看了我之前举的那些例子你们都差不多应该明白我是个极度迷糊的活在梦里的傻白甜。

  

  那么为什么我要骂Y君是个混蛋呢

  

  因为!他其实一直在欺负G君啊!

  

  那天,难得出门一趟的我,刚打开房门就发现对门的房间门是开的,而且我还影影约约地听到了G君断断续续的哭声,这时候G君身体不好的理念还没从我脑海里除开,于是G君出事了的想法一下堵塞了我的脑袋,我进入大门刚想喊一声G君不要怕我来了你要有事我帮你喊Y君还没脱口而出,就听到Y君的声音。

  

  答应了的事可不能反悔,G。

  

我:???

G君:“呜…我又没有答、答应你这个啊啊……”

G君:“呜哈…慢点、Y,拿出去……”

Y君:“但是你之前说了什么都会答应吧?”

Y君:“而且你的里面完全不是这么想的啊。”

Y君:“一边夹着我一边发出色/情的声音呢,G。”

G君:“不要动、啊啊——”

G君:“呜…说了不要碰、再说嗯…两个一起哈啊,犯规、犯规了啊!”

  

  听到这我就再也没敢听了……一路就这么跌跌撞撞地跑了出来,脑子全是平时那么靠谱和G君相处的那么好的Y君居然是欺负G君的罪魁祸首,还有痛斥我为什么不敢冲上去保护G君。

  

  现在在管家爷爷的安慰下我已经平静下来了。

  

  管家爷爷跟我说这是恋人间经常干的事情

  

  可是我该怎么办?

 

  我该怎么面对G君和Y君?

  

  不说Y君把G君给弄哭了,就算之后G君Y君都不在意,可是我这种行为也算严重的听人墙角行为吧!?

  

  G君和Y君难道真的一点都不在意我偷听的事情吗!?

  

  我真的不会被Y君杀人灭口吗!?

 


 


  

 


热门评论

top1
 emiya:放心,你的G君好的很,叫的楼上楼下都听到了。活生生憋出了我的起床气。

 

top2
 库丘林:你他娘的才是管家爷爷.jpg

 

top3
 达·芬奇:啊啦,G酱……哎?您转行转性做少女了吗?

 

top4
 加拉哈德:王妃殿下,这不是您离(呆)家(在)出(我)走(家)一个月的理由,虽然您把藤丸立香的身份证交给我让我倍感欣喜,但我向您保证,您再不回家,法老殿下马上会给予您G君一样的待遇。

 

top5
 卫宫士郎:那个……楼主你短时间还是不要回来了虽然没看出你是个女的……楼下有个黑皮帅哥带着一大票人似乎在等你……但看起来气场很可怕。

 

top6
 恩奇都:放心,他们两个都不会生气的。吉尔那边我会和奥兹曼迪亚斯一起拦住的……吉尔?你皮这一下很开心吗?

 

评论(4)

热度(21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