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歌

取名好难呜呜呜呜
→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姑且算在爱发电里新建了一个基地,求求老福特快点恢复吧……
爱发电基地:https://afdian.net/@mingyaojiao
搬都要搬好久……

【旧剑金/拉二闪】脑洞

世界上最尴尬的事情是什么?
大概是你好心放过了一个傻逼,那个傻逼却觉得你是真心喜欢他吧。
基加美修心想
“喂——”一声不满的低腔将他唤回现实,耳畔的声音带着几分幸灾乐祸:“那家伙又来了哦。”
基加美修略微沉思了一下,并不打算接受现实:“找emiya的?”
然而他话音未落就听到了亚瑟·潘多拉贡的声音,耳畔的声音笑的更没心没肺:“想太多,找你的,faker那家伙还没来呢哈哈哈——”
基加美修忍无可忍地把通讯器砸到了地上——就算他不砸之后也会被亚瑟迷之诡异的直感砸掉。
基加美修砸完转头怒气腾腾地对着亚瑟发火:“你有完没完?”
整个动作丝毫没有任何拖泥带水显然已经是经常干了。
追上来的骑士王淡然一笑,这次却难得的没有和他进行争论。
直接扛着他就走了。

你有本事不要仗着筋力欺负本王啊。
说的我好像哪次用剑打得过你一样。

对方回嘴,下一秒却不轻不重地拍了拍他的屁股。
“还是说,你指这个剑?”
基加美修下意识地回想起了自己被对方摁在床上无处可逃只能被迫任对方插入到最后哭着求对方停下的画面——该死,平日里全身上下写着温柔这个词的男人在床上却格外地粗暴。
肩上的人停下了挣扎,亚瑟到也没多加什么言语,毕竟只要是稍微熟悉一点英雄王一家的人都知道,基加美修和吉尔伽美什这两兄弟的性格是完全相反的。
简直操坏了贤王爸爸和岸波白野的心。
“……你还想扛着本王到什么时候?”尽管这个姿势比上次的公主抱好的多,但基加美修还是没忍住开了口。
他和吉尔伽美什不一样,他是知廉耻的。
围观群众的视线都快把他射成簪子了。
“没关系,”亚瑟见鬼的直感再次发挥了作用:“我不介意。”
在监视器里看着的奥兹曼迪亚斯与他腿上的吉尔伽美什对视一眼
奥兹曼迪亚斯沉默了一会,开口道“他们还没意识到自己和对方分手了?”
“但凡有一个人意识到就不会是现在这种和平场面。”没能看成自己想看的热闹的吉尔伽美什一脸郁闷,不满在对方大腿上蹭了蹭,换来后者轻吸了一口冷气,奥兹曼迪亚斯搂着他低声道:“你这是打算蛊惑上司?”
“那要看你有没有胆子在监控室里把我做到直不起腰,太阳的。啊不,sir……”

就莫名的一个脑洞,比较想看两种性格截然不同的英雄王。
感觉自己好像不能表达的很清晰,大概人设就是平时纯的像兔子床上像妖精一样直爽的基加美修和平日里就像个老司机实际上完全纯到不行的吉尔伽美什。
真的要写出这个的话大概就是长篇大段的剧情肉了……
臣妾肝不动啊。

评论(12)

热度(19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