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歌

取名好难呜呜呜呜
→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姑且算在爱发电里新建了一个基地,求求老福特快点恢复吧……
爱发电基地:https://afdian.net/@mingyaojiao
搬都要搬好久……

王者小区:关于快递(3)

王者小区

黑遍全荣耀

皮肤梗

人物自带OOC

今儿的快递小哥瑟瑟发抖

查看之前文章请戳tag王者小区

OK?

 

 


  

31

回家路上遇到了杂货店店主,她看到我之后就像以前一样给我一瓶饮料,让我路上慢慢喝,饮料挺贵的,但是店主从不收我钱。

 

 

32

我刚刚回到家就看到言灵之书太太更新了。

这次更新的内容是快递员信和长期买快递只为见信的邦。

emmmmm

太太发的糖真是越来越甜了。

可惜往往糖里藏shi。

果不其然

看到最后

邦其实是个千年鬼魂,而信是个出逃的天师。

为了帮信躲过一劫,邦选择了牺牲自己。

失去记忆的信最后和一个很像邦的吸血鬼在一起了。

……MD。

我是怎么说的。

糖里藏shi。

 

 

33

我是你们的快递员常强微。

不要在意为什么工作牌上是常蔷薇。

理由我之前说过了。

现在出了一件大事。

 

 

34

在我刚回家没多久

才看完太太的新坑还没看其他太太的时候。

突然家里飞进了许多快递。

对,飞进来的。

 

 

35

我出去刚好看到四单元三傻之首先生,呸,狄仁杰先生。

狄仁杰先生告诉我

因为小区突然断电导致小区磁场出了问题。

顺带那些快递除了露娜买的外都是他们四单元的。

 

 

36

我活了这么大头一次听说断电可以影响磁场。

真是活久见。

 

 

37

话又说回来……别的不提,为什么小区断电出现了磁场问题你手里却要拿把会发光的电刀?

哦还有令牌。

 

 

38

看着那么多的快递

我陷入了沉思

送不送呢。

 

 

39

我决定去送,反正基本都是四单元的。

只是如果不是熟人你可能会对包裹名产生纠结。

比方说

“推翻地主阶级”、“狄扒皮发工资只发那么点不活了”、“斩立决”、“想知道自己怎么死的么,一个一个来”、“凶手就是你”、“普天之下,莫非皇土”、“给朕跪下”、“奉我为主”、“为什么连姜子牙那个老不死都有人追啊”、“嗯哼~”

……

之类的。

 

 

40

其中最过分的是李黑,呸,李白。

明明叫李白,却非要在自己买的东西标着

“你峡谷第一帅的老公”

“浪翻全场的青莲剑仙”

“六双鞋的小医生都奶不到的李太白”

“今天的小医生依旧色气满满”

“啊,你是云,啊,你是风,啊,就算你这样也不可能奶到我”

虽然我清楚地记得快递的名字好像是有字数限制的,但这里居然没有。

顺带一提第一个名字自我来了之后他就没用过了。

 

 

41

现在他让人省心多了。

因为他不用这些了。

至于为什么……

可能是用后面三个名字的时候刚好被路过的1205房住户听到了的原因吧。

对,就那个

“一单元里某个长年有着药味且长期购买一看就不是很正常的快递的1205”。

现在包裹上的名字一直都是李黑。

 

 

42

我去送四单元的包裹时发现了一件事,狄仁杰骗了我,明明还有芈月阿姨,呸,芈月姐姐的,他却跟我说除了露娜的都是四单元的。

……

等等Σ( ° °|||)︴

为什么武则天陛下(她不让我叫她小姐)会帮芈月姐姐签收啊!

……

细思恐极

我还是不要想了。

总感觉知道太多是会死的。

 

 

43

我是露娜,别名紫霞。

闭嘴,紫霞只有至尊宝能叫。

至于我的哥哥,我不叫他青霞他是不会叫我紫霞的。

今天小区停电了。

听楼下的安琪拉说似乎影响了磁场。老实说为什么断电会引起磁场问题这种事情我已经不想吐槽了。

王者小区,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不会发生的事。

我只好奇为什么安琪拉会发现。

……哦,亚瑟的圣剑绕着你转而你的书绕着他转啊。

来人,我的24K防狗粮护眼盾和打遍天下无敌手只属于我一个人不仅温柔还善良体贴开朗大方活泼帅气迷人强大不抢蓝又送蓝帮刷主宰暴君马上就能领证的意中人至尊宝呢。

快给我端上来。

……

我怀疑我的all铠本和铠all本是到不了了。

算了,反正我上次买的铠约铠和铠兰还没看完。

就是对着月光看有点艰辛。

至尊宝的荧光灯棒去哪了……

我接到了快递小哥的电话,说我的快递到了。因为我住六楼,出于担心,我问他,要不我下来拿吧。

反正就跳一下的事。

可是快递小哥义正言辞地拒绝了我,并表示他得负责。

五分钟后我接到快递小哥的电话。

问我能不能去接他,他怕。

……

 

 

44

我是你们的快递小哥。

原来王者小区十大未解之谜是真的。

露娜真的会飞。

【瑟瑟发抖.jpg】

她把我接上去签了快递之后用公主抱带我飞下来转身又飞上去了。

 

 

45

我是露娜。

把吓得不要不要瑟瑟发抖的快递小哥送下去之后又飞了回来。

拆开包裹一看,四本书。

《相恋是一场意外》

《自由与你相比不值一提》

《婚礼的伴郎是大舅子这让我有点方》

《爱至死亡》

…我买的不是这几本吧……

等?等一下……

这个、这个是…至尊宝买的、猴露……




???草我看我哥同人的时候怎么就没感觉有这么OOC??

评论(3)

热度(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