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歌

取名好难呜呜呜呜
→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姑且算在爱发电里新建了一个基地,求求老福特快点恢复吧……
爱发电基地:https://afdian.net/@mingyaojiao
搬都要搬好久……

【王者学院系列】家长会

注意事项

1.性转杨戬小姐姐

2.杨戬紫霞天庭好闺蜜

3.人物含有OOC.

OK?

 


 

 

 

 

 ——

 

0.家长会前


 

 

哪吒:“卧槽杨戬你怎么还没到啊算了你别动我过去接你!”

孙尚香:“什么!?你们都不来!?那本小姐找谁顶包啊靠!”

小乔:“姐姐你走慢点。”

孙膑:“谢谢墨子老师。”

孙悟空:“紫霞姐你来的好快啊,我哥呢?”

街霸信:“什么你今天腰疼不能来了?算了还好我之前找了别人。”

蔡文姬:“孟德大人!”

李白:“老师我的家长酒精中毒进医院了。”

扁鹊:“老师我的家长在给他的家长急救。”


 

 

 

 

露娜:“……”躲在兰陵王后面

兰陵王:“……”躲在花木兰后面

花木兰:“……”母鸡护崽式站前面张开双手

百里守约:“……”躲在苏烈后面

百里玄策:“……”躲在守约后面

苏烈:“……”躲在露娜后面

 

 

铠(家长):“……”(对视一眼)

影刃(家长):“……”(对视一眼)

(俩个家长要怎么抵六个孩子的班?)

 

 

 

 


1.家长会开始时:

家长们:正襟危坐。


3.家长会开始五分钟:

 

临时顶替孙家兄弟的周瑜(认真):记笔记。

大乔(看着周瑜记笔记):回去借我抄一下。

紫霞(疑问):阿戬你看见至尊宝了吗?

杨戬(茫然):没有啊。

墨子:(沉默是金)

德古拉(坐在教室翘着二郎腿磕红酒):愚蠢的特使啊W

曹操(不解):怎么看起来就我一个男(大)人(叔)。

铠(还在纠结):……点名怎么办?

影刃(被带偏):……你会变音吗?

4.家长会开始十五分钟::

周瑜:……(这老师好能讲哦)

大乔:……(是啊比乌鸦还聒噪)

杨戬:紫霞你等会还要去找至尊宝对吧……卧槽你妆花了!?

紫霞:对啊、啊!!!???(掏镜子)

墨子:(沉默是金)

德古拉(看指甲):聒噪的人类。

曹操(赞同):的确。

铠:这老师好像不点名。

影刃:不点不是更好。



5.家长会开始三十分钟:

周瑜(试图摔笔):……(不想记了)

大乔(拍拍人后背):……(加油)

杨戬(左手拿化妆包右手拿卸妆纸):紫霞你别乱动!

紫霞(惊慌):能不乱动吗你都卸了十分钟的妆了!

杨戬:???你妆这么骚赖我?!

墨子:(沉默是金)

德古拉(有点忍不住想打哈欠):无聊的唠叨大会什么时候才能结束……

曹操(扣指甲):按典韦的说法应该是四个小时。

铠:说实话有点好奇……

影刃:?

铠:你和剑舞者谁上谁下?

影刃:…想打架吗?

铠:前面那个被人补妆的女生好像我家露娜啊……

影刃:直说吧你是不是怕得罪木……

铠:是。

影刃:……




6.家长会开始一个小时:

周瑜(放下笔):我抄不动了,你来吧。

大乔(拿起笔):我可能撑不了太久。

紫霞(好奇):阿戬你还没好吗……

杨戬(不慌不忙):早着呢,在等一小时。

紫霞:?你是再给雕塑上色吗?

杨戬:??

杨戬:不要侮辱雕塑。

紫霞:。

墨子:(沉默是银)

德古拉(内心复杂):……

曹操(强撑着):……

铠(感慨):真没想到……

影刃:闭嘴。



7.家长会开始俩个小时:

周瑜(接力):……

大乔(昏昏欲睡):……

杨戬(抖抖手):好了。

墨子:(沉默是铜)

德古拉&曹操:昏昏欲睡。

铠&影刃:边擦刀边谈论战斗技巧

家长会开始三个小时:

周瑜(昏昏欲睡):……不抄了。

大乔(长眠不醒):……

杨戬&紫霞:玩手机ing……

墨子:(沉默是铁)

德古拉&曹操:(长眠不醒)……

铠&影刃:(无事可干打哈欠)

家长会开始三个半小时:
 周瑜&大乔&德古拉&曹操&铠&影刃:(长眠不醒)

紫霞(玩着玩着一抬头):阿戬你看!

杨戬(习以为常):看见了…但没这么夸张吧……

紫霞(赞同):就是,我以为这种情况只能发生在姜子牙老师的课上呢。

墨子:……(去你TMD金银铜铁老子要睡觉)


家长会开始第四个小时

除杨戬&紫霞外所有家长阵亡。

“本次家长会结束。”

评论(11)

热度(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