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歌

取名好难呜呜呜呜
→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姑且算在爱发电里新建了一个基地,求求老福特快点恢复吧……
爱发电基地:https://afdian.net/@mingyaojiao
搬都要搬好久……

【Dickjay】达拉崩吧(改)

很久很久以前
巨龙突然出现
带来灾难
带走了公主又消失不见
王国十分危险
世间谁最勇敢
一位勇者赶来
大声喊
我要带上最好的剑
翻过最高的山
闯进最深的森林
把公主带回到面前
国王十分高兴
忙问他的姓名
年轻人想了想
他说陛下我叫
杰森·没了头罩的红头罩·陶德
再来一次
杰森·没了头罩的红头罩·陶德
是不是
杰森·没了头罩的红头罩·陶德
对对
杰森·没了头罩的红头罩·陶德
英雄杰森骑上最快的马
带着大家的希望从城堡里出发
战胜哥谭黑帮获得N把武器
无数伤痕见证他慢慢升级
偏远美丽村庄
打开所有宝箱
一路风霜伴随
指引前路的圣月光
闯入一座山洞
公主和可怕巨龙
英雄拔出宝剑
巨龙说我是
迪克·翘臀·对你一见钟情·格雷森
再来一次
迪克·翘臀·对你一见钟情·格雷森
是不是
迪克·花心大少·前女友N多·格雷森
不对
是迪克·翘臀·对你一见钟情·格雷森
于是
杰森·没了头罩的红头罩·陶德
砍向
迪克·翘臀·对你一见钟情·格雷森
然后
那个巨龙
迪克·翘臀·对你一见钟情·格雷森
咬(♂)了
那个勇者
杰森·没了头罩的红头罩·陶德
最后
杰森·没了头罩的红头罩·陶德
他战胜了
迪克·翘臀·对你一见钟情·格雷森
救出了
公主提姆·黑心小棉袄·德雷克
回到了
有事没事都人心惶惶的哥谭城
国王听说
杰森·没了头罩的红头罩·陶德
他打败了
迪克·翘臀·对你一见钟情·格雷森
就把勇者杰森·没了头罩的红头罩·陶德
许配给了
巨龙迪克·翘臀·对你一见钟情·格雷森
勇者杰森和巨龙迪克性福地像个童话
他们生下一个孩子(?)也在渐渐长大
为了避免以后麻烦
孩子的名字叫作djtxd·wayen
他的全名十分难念我不想说一遍
重复
他的全名十分难念我不想说一遍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