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歌

取名好难呜呜呜呜
→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姑且算在爱发电里新建了一个基地,求求老福特快点恢复吧……
爱发电基地:https://afdian.net/@mingyaojiao
搬都要搬好久……

【庄扁】未来视


  贤者大人每次做梦都会看见某些未来,但他看不见关于秦缓的。

  

  庄周每次做梦都会忘掉一部分记忆,但他忘不掉关于秦缓的。

  

  年轻的贤者记得他的朋友特别喜欢雨天,因为大部分常见药材下了雨之后就很容易得到。

  

  庄周记得他的阿缓有很可怕的强迫症,大到房子里不能有一丝灰尘,小到每个瓶子里的液体都必须是相同的。可是面对自己时,恋人有再恐怖的强迫症,最后也会转变为无奈。

  

  细心的长者总是记得他年轻的恋人害怕打雷,每次雷声响起,即使在睡梦中,秦越人也会紧紧皱起眉头。

 

  可是如果自己在旁边,他不会皱眉,而是会抱住自己,像个小孩子一样试图躲在自己怀里。

  

  

  庄周记得他的阿缓在五月二十日,把自己叫到盛开着玫瑰的药田,然后在那,阿缓向自己告白了。


  连告白都需要下位者来,老实说真是迟钝透了。

    

  然后呢?

  贤者记得自己同意了。

 

 

 

 


  年轻的庄周小哥每次做梦都会看见未来,但他看不见关于秦缓的。

 

  不再年轻的贤者大人每次做梦都会忘掉一部分记忆,但他不敢忘掉关于秦缓的。

 

 


 

 

  他记得自己为什么不喜欢雨天。

  不是因为雨天晒不到太阳,而是他记得自己、自那场雨以后,就再也没有见过那个人,再也没接受过那般炙热而直白的爱意了。


评论(1)

热度(32)